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2 02:02:55|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HK日本語で遊ぼう初次觀後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來源:出自WOWOW台野村萬齋特集。

萬齋桑在英國留學的照片
好帥啊~~(夠了喔...)
長髮耶~~

***********************

之前在cia裡看到萬齋在NHK有節目時
天啊~~~我怎都不哉啊~(隱居深山已久?!=..=||)
查好時間 堅持等到一點半
.............................
什麼都沒瞧見?!!!!
失望啊......心碎啊.....
在等個幾天 還是沒看到
不知道是自己記錯時間還是怎著
幸好老天眷顧我
讓我有幸碰上夜貓子大人
問清楚時候 不死心 
今天再等一次
終於被我等到啦~~~~~(普天同慶!!可喜可賀!可喜可樂!啦啦啦~)
節目一開始就開始忍不住尖叫了(真是白痴 萬齋桑都還沒出來的說)
吵得我室外出來罵人....^^"(嘿嘿...誰叫這次終於讓我等到了咩~)
15分鐘的節目
雖說事先有先看各單元的內容  但還是聽不太懂
真是....為我的日文汗顏啊....||||
看到萬齋桑了
但實在是忍不住的想狂笑(原諒我啊~萬齋桑~)
大概是晴明的印象過於深刻了吧...
雖知道狂言是有點小搞笑劇
但看到萬齋桑一臉正經的演出
還是忍不住想偷笑(真是對不起藝術,下次一定以存藝術眼光去看(爆..||))
太熱血啦~明天再來一次!!



台長: 丹紅胭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