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05 22:55:09|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醫院啊~~ 我要你的尊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想要在進醫院了!



醫院之於我,真的是一個不好的回憶呢。
自從我感到身體裡面有怪怪的物體存在,然後去檢查那時候開始,不好的回憶就產生了。 不知道女生的各位有沒有去過婦產科… 那個椅子真的令人覺得很厭惡呢! 再來就是婦產科的醫生…

我覺得婦科的檢查本就應該是個很私密的檢查。 而在這種檢查裡面,本來就應該多多想想女生的心情。 難怪很多女生在選擇婦產科的時候,都會想要去找女醫生,我覺得這真的是沒有辦法的事情的呢。 只是我那時候都沒有選擇,每每回想起來就覺得那真是個不好的回憶。

在做這種婦科 又應該要隱密的檢查的時候, 檢查室裡面竟然有著醫學院的男生!! 對我來說這真的是一個難堪的事情。 而且檢查的感覺又讓我覺得很不好,又痛… 所以當我從檢查室裡面出來的時候,我已經哭的眼睛都腫了。 我爸媽看我那樣,還以為醫生跟我說 我的病已經很嚴重了呢!(雖然是挺嚴重的…)

不管怎麼樣,總是希望那些醫生在做檢查應該對病人有些尊重的!!

台長: 毛衣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