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8 23:12:28|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mn your 非常光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沒有政黨偏好 不過
非常光碟沸沸揚揚讓我非常不爽
真的很沒格調
也許多數支持者會說那根本沒什麼
你們幹麻氣得跳腳 牙癢癢?
當作笑話諷刺劇看看就好 何必認真
是阿...有言論自由 不可以政治力介入 廣電法不可以管你們 這我知道
不過媒體的渲染 議題建構
弄得演員鬧自殺
弄得大家批來批去
結果看過的人都打哈欠 說濫

你們這些無聊的人
每個政黨都有低格調的
我明白
不過 一定要弄成這樣才好玩嗎!?
每次到了選舉都要來扣扣帽子
隔空叫囂 抹黑 才爽嗎!?
你們覺得台灣人民都跟你們一樣吃飽沒事幹喔!?
有多少人已經吃不飽飯了!?
你們就只會搞自己的選舉

原諒我
不過....真他媽的非常光碟

台長: kleine Apfel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