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4 23:08:25|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14 情人節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起床去調解所

想說要表現兇一點 化妝就化了下眼線

結果沒用啦 一點威嚴也沒有

對方整個話很多

講都講他的 真是氣 還威脅你們有認識律師

ㄑㄑㄑ 靠關係又怎麼樣

是番仔嗎 講話講不停 都給他講就好啦

氣氣氣氣氣 情人節 一大早心情壞了

最後調沒結果 送檢定

回家路上 爸 媽 我 都沒講話

我想想 就自己"抹牛屎" 就算是我倒楣

自己跌倒 我已經不想再去那種地方

這樣一直跑來跑去 不喜歡

吵來吵去也不是辦法

我還要工作 我父母還要工作

那些花費 就當作花錢消災吧

真的氣不過 那又如何

氣就留在心底吧 不想計較

-----------------------------------------------------------------------------------------------------------------

214 情人節是嗎??

還是一個人 是寂寞 是習慣

今天有哈尼陪我過

我們兩還是可以很開心的

到電影院門口 要停車

由於剛剛下了一點雨 路超滑

我要停車時 滑倒 我整個嚇到

好多人在看 幸好媽在那 不然我整個不知所措

腳傷手傷 我自己實在無法把我機車牽起來

我嚇傻了 真的嚇壞了 又一次了

車禍的心理障礙一直都在

騎車時會想很多 車禍畫面不停劃過 我真的會怕  >"<


11點50了 哈尼也到哩

今天要去看電影 

看電影前 先去買今天要吃的東西

就去排隊買票囉 整個要排隊呀 都是情侶ㄝ

情人節 和哈尼也當了一天的情人 過情人節

我們看"把愛找回來"&"曼哈頓奇緣"

都頗不錯看的呢

在看電影的途中 跟哈尼討論著看完要去哪

哈尼說 還滿想看A廳的"長江七號"

我也還沒看過 就決定看完C廳的

5點10分看A廳的

我們出來 就又趕緊先買票

再去搜尋我們的晚餐

買東西時 也發生了很多好笑的事

呵 我們兩 跟以前一樣 無哩頭

買完 就進電影院囉

"鼠來寶" 好笑 也很可愛

"長江七號" 好笑 也很感人

我有哭說  呵 滴兩滴 >"<

出了戲院 我們要牽車整個很難牽

要移別台車 整個很沒力 

牽車牽了快10分吧 誇張ㄝ 呵呵

晚上和哈尼去逛夜市

是天氣太冷嗎 攤位超少的啦

和哈尼玩了套圈圈

新春第一發 我拿了一個

隨便亂丟 中 我嚇到了ㄝ 這麼準嗎

蘋果西打一瓶 中了那個之後 後面都"槓龜"

原來只是運氣好 開心呀

再來就是去玩摸麻將

以為可以很幸運 但幸運似乎在蘋果西打就被用完了

就這樣 結束今天的情人節囉

沒有情人的我們兩 還是開心的 真的很開心唷

台長: ♬嚕森♡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笑×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吃飯日記
此分類上一篇:燙頭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