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9 14:48:23|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此一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小小身上疹子愈來愈多、愈來愈嚴重,我今天帶小小去台大醫院看一位很信任的皮膚科醫師.醫師很仔細的檢視小小身上各式各樣的疹子,告訴我不必太擔心這些疹子,小小”可能的”過敏體質才該多注意.

我是知道小小有過敏性體質,不過我很好奇醫生怎麼可以一眼就判斷他有,當然就請教人家囉.酷酷的醫生不直接回答我,他叫身旁兩個年輕醫師仔細看小小的腳掌:

“你們看,小朋友的腳紋怎麼樣?”

那兩個少年吔看了半天不敢回答,於是主治醫師又叫他們看小小的手掌,順便跟他們和我公佈答案:

“小朋友的腳掌手掌都有很多細紋對吧?你們有沒有發現?有過敏體質的人通常會有很多細紋,因為※◎&%#!*…”

抱歉,接下來醫師說了一堆醫學術語,我聽不懂只好打亂碼.土包子我因為頭一回聽到此說法,所以驚訝馬上寫在臉上,不過我是有斷章取義的嫌疑啦.

於是我當場伸出自己的手仔細看—也是細紋滿佈!我的確也是過敏體質,只是我不是很嚴重就是了.看樣子這個說法用在我們家是滿準的.

可是我實在搞不懂為什麼耶?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淺白一點的原因?各位可以試試看準不準喔,嘿嘿希望例外很多,那我就可以去踢館了!

台長: ㄚ圓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