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28 10:23:02|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適合當婚禮視頻背景音樂的歌曲



  婚禮視頻背景音樂——ShutUpAndDance

  婚禮音樂在這首浪漫的歌曲中有這樣一句歌詞:“當他看著我的時候,我感受胸中慢慢的愛意。我知道我們天生注定要在一起,天生注定要在一起。”通過歌詞我們就可以知道,這是多麼令人羨慕的一段愛情。

  婚禮視頻背景音樂——LayMeDown

  “LayMeDown”是亞當·蘭伯特(AdamLambert),瑞典DJAvicii和美國音樂制作人尼爾·羅傑斯(NileRodgers)一起合作的單曲,並被Avicii收錄進專輯《True》當中。

  婚禮視頻背景音樂——UptownFunk

  UptownFunk是布魯諾·馬爾斯在公告牌百強單曲榜冠軍時間最長的單曲。在發布當周就創造了英國249萬媒體數據流的紀錄。歌詞中輕快的語句,讓人有想隨著舞動的感覺,很適合作為婚禮視頻的背景音樂。

  婚禮視頻背景音樂英文——onlyone

  onlyone 歌曲旋律簡潔,聽起來優美動人。其中浪漫的歌詞也是深入人心,以至讓人過耳不 忘:"Ithinkthestormranoutofrainthecloudsaremoving,Iknowyou'rehappycauseIcanseeit,Sotellthevoiceinsideyaheadtobelieveit"。

  婚禮視頻背景音樂——ASkyFullofStars

  在這首歌中有這樣的歌詞寫道:“因為你是我的一片天空,繁星滿天幕;所以我的心你為主;因為你是我的一片天空,繁星滿天幕;因為你照亮了前行的路;而我一切不顧,來吧,讓我銘心刻骨”,只要你用心體會,便可以感受到這歌曲的精髓所在。

  婚禮視頻背景音樂——IWantYouToKnow

  這首歌曲Zedd聯手SelenaGomez發行,而這首歌曲的創作背景則是兩人的戀愛。在歌曲中,有歌詞這樣寫道:“Iwantyoutoknowthatit'sourtime;Youandmebleedthesamelight;Iwantyoutok婚禮樂團nowthatI'mallyours”,這是多名明顯的表白啊,所以將這首歌作為婚禮視頻的背景音音婚禮音樂樂應該是再好不過的了。

  婚禮視頻背景音樂——ThinkingOutLoud

  這是英國民謠男歌手艾德·希蘭演唱的一首歌曲,也是對愛人表達情意最好的一首歌曲。“我想大聲告訴你,也許我們會在當下發現愛情,當我年老頭發掉光記憶力衰退時,人們也不記得我的名字,我的手不如從前那般靈活,依然,我知道你依然愛我。”

  婚禮視頻背景音樂——couldthisbelove

  couldthisbelove,艾薇兒婚禮的畢竟音樂,也被不少新人用來作為自己婚禮的背景音樂。歌曲表達了濃濃的情意和幸福,歌詞也寫得很感人。 下面我們就來看看這歌曲甜美的歌詞“早晨8點在我腦海裡的第一件事,是確定的某一個人那個總在我腦海的人。我可以對他說“我愛你”嗎真希望我知道該說些什 麼;我感覺到的會是愛嗎,這樣強烈,這樣深刻,這樣真實。”

  婚禮視頻背景音樂——SayYouWill

  這個歌曲的主唱曾經是一個童星,現如今已長成一個帥氣十足的小伙子了。在這首歌的歌詞中有這樣一句,另人感動不 已:“Whywouldshemakecallsouttheblue?nowI'mawake,sleepisimmune;Heyheyheyhey;Don'tsayyouwill;Unlessyouwill”。

  婚禮視頻背景音樂——thepoweroflove

  中文名為愛的力量,是由JenniferRush作詞,並親自演唱,後來也被很多人翻唱過,1994年,聲譽日隆的新天後CelineDion(席琳迪翁)再次灌錄這首曲子,而且把它唱上了四周冠軍寶座,美國告示排行榜的冠軍曲。

  婚禮視頻背景音樂——TheRose

  這是一首傳唱了幾十載的經典老歌,多年來始終深受人們的喜愛,這首歌讓人感受到愛的力量,愛就像是一朵花,只要心中播種希望,春天來臨時定有馨香玫瑰綻放。“你要記得,在厚厚的積雪底下,一顆種子一直都在那裡躺著,等春天的陽光灑下,它會綻放成最美的玫瑰”。

  婚禮視頻背景音樂——BeautifulInWhite

  BeautifulInWhite 是愛爾蘭最流行的組合天王westlife的主唱shane為自己的妻子兒女所唱,是一首非常感人的歌曲婚禮樂團,在歌詞中表達了對於妻子、孩子以及家庭濃濃的愛。有句歌詞是這樣寫到的:“你是我所有的理由你是我信仰的一切占滿我的心和我的世界所以在我有生之年我都會深愛你會擁有你緊握著你的手。”這樣一首有著如此溫馨感情的歌曲,將是你婚禮視頻背景音樂的不二選擇。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台長: 周秦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