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7 02:26:02|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早睡在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了學校
地下室都是高中生
人真的好多 拿東西給樹 他那個不知道有沒有合好的另一半也在
跟我點了頭 我沒多看~~轉頭便走了

人很多~沒有位子 所以我到樓上去
不過真的好冷
我還穿短褲 整個就痞痞挫~~~
男跟v也來
我們先去吃的飯~呵~~才四點
不過都還沒吃 所以頗餓~
學校的豬排拉麵 呵呵~~不優
不飽 也造就我今天會吃宵夜的原因~

回圖書館~
他們兩個呆不久 因為他們也沒什麼要看的
很快的只剩我一個人了

呼~~今天原本給了自己進度
但只達成一半
算題目的卡很多時間~也滿挫折的
呵呵~~不過我還是堅持把他算完才離開

今天算是充實算是失落
呼~兩點半了~~總是希望能在十二點就睡
但好遙遠
加油
明天真的要早點睡了!!
晚安

台長: lungti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