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0 11:03:38|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紙醉金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和平的和平夜晚
右手邊TIME雜誌的一百位惹火美女
被雙看不見的手
擠壓腰肢 隆高乳房 扯開雙腿的
做成標本
左手邊是一具具南京屠殺犧牲者
赤裸下身 僵硬冰冷的浸泡在乾涸的血漬中
制式的美麗和迥異的死態
纏綿著一絲曖昧的血光

咖啡因喚不醒的是
我沈睡的語言能力
抽不慣的白珍珠
朦朧我失焦的眼睛
兩個極端
呈現在同一個輪廓裡
前夜的狂放淫亂
對應著此刻的忐忑不安

沒有煙
沒有酒
我強留住靈魂
繼續假寐







我只是個賤價出售的
友情妓女~
我在菸酒迷濛中
脫下原本的面具
扮演著
另外一個靈魂
入侵我身體

這是一個狩獵者與獵物的遊戲
有時會互換角色
卻沒有死亡終止的一天
你說是我設下陷阱誘捕你
還是你全神貫注的追蹤我
難分難捨的遊戲
你不忍心置我於死地
我也不樂見你的屍首
所以結果是我要征服你
還是你要臣服於我?

台長: Lunatic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