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5 19:42:00|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訓感想(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13:00左右
開始活動了

我們正好是第一大隊
舞蹈教學是我們的第一站

看著狂風教官和小軍兩個賣力的教學之下
我們學會了營火舞(很遺憾後來並沒有用到...)和一些不知道的

休息一下之後

立刻衝去第二站------攀岩

穿那個保護安全但是很丟臉的褲子

我發自內心覺得超醜....!!!!!!高腰丁字庫

看著大家在上面掙扎後下來的樣子

我想說至少我可以爬上去1格ㄅㄟ= =+

沒想到...我居然丟臉到連1格都上不去就立刻滑落
吊在那又忍不住猛尖叫
晃來晃去的
試了4、5次確定我真的連1格都...
就算踩了我心愛的小P的大腿(先說好我一點也不敢用力)

我也很淒慘的掉在空中轉圈圈!

幼保的立刻發揮同學愛要讓我直接飛上去
可是她們都不先說好的
在我以為我可以自己爬得時候
又吊在空中晃....

大概一樓的高度有了
說真的

超狼狽!!!!!!
我是一個只會尖叫&轉圈圈的女人...
後來靠同學讓我飛到頂端的。

好吧!!!
就算我真得很弱
我還是要說真得很好玩
有玩才不會後悔啦!!!!!!唷唷唷唷
(對了。早知道就趁機抱小P嚕)

已經很累的狀況下

又來到超級咪咪眼的小聰聰教官帶領的---挑戰極限,山訓活動
起先就去挑戰一個椅子
可以在空中飛哦
靠兩條線的那個!!!!!!

超好玩的啦!!!!!!
看同學晃到中間就停止的...我實在無言以對捏。

還有一種像國小玩的遊樂設施之類的
我們就很幼稚的開始比看誰厲害
玩了好一會兒才停止呢

接著去走了「單索」跟「雙索」
那比我國中時玩的還簡單多了
所以我跟mm一點都不覺得怎樣
就很快速的前進嚕^_^
(又耗掉不少力氣)

看到底下有一種船也是靠繩子在前進跟後退
我們當然衝去攻堅了。
超好玩的。
只是手掌已經有些疼&沒啥力氣嚕!!

又看到前方有個像梯子的東西
沒想到當我們爬上去時才知道

那真得很難--------在你手的力氣已經快蕩然無存的時候
我幾乎靠臂力撐上去的吧@_@
呼。呼

接著回到第三站的集合地點去玩了一些東西之後

已經是準備開始晚會的時刻了......


台長: 學會沉默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