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15 19:57:26|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特別嗜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天氣轉涼,人們偏愛留在室內

這幾天的心情大起大跌
一個人的時候,總會感到寂寞
或是不甘心獨個兒躲在棉被裏度過吧

唯一能治好我的辦法,就是逛街

走進我近期最喜愛的百貨店
各種各類的東西都吸引著我
一件又一件的小精品都放進籃子
在有限的範圍裏竟讓我逛了一小時
拿著籃子走來走去
細心地為朋友挑選最適合的禮物
明明放進籃子,但又在三心兩意的情況下,把它放回原位
是天秤座的本性吧,總是拿不出主意

付款的時候
才發覺到送給朋友的,多過給自己
走出店外
心裏的滿足感快要湧出來
乘地鐵的時候
更不時把袋中的東西拿來欣賞


但要是我告訴你
我共用了兩小時的車程去換取自己的快樂
你會不會覺得我很傻?

台長: 路米嘉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