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30 22:39:03|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遠的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兩年來,和我班最快樂最難忘的一天
雖然我們不是贏了第一名,但我們的努力總算沒有白費,第三名也是意料之外的事!但最可笑的是,我們完成表演後,竟沒有想過會得獎,只顧著拍照,連台上宣佈我們贏了都不知道~!

我沒有想過,我們會這麼齊心,大家完全忘記以往的不快,全部人都在歡樂的空氣中呼吸;手牽著的那個,不會只是平日的好姊妹

從未試過不捨得分別,我們二十多人,在街頭討論還要到哪裏去,說了半小時...
每個人的心情都一樣,不想回家,很珍惜今天餘下的幾小時,珍惜我們最快樂的一天...
說再見時,總會回望著大家...
快樂的,說一整天也未能說得完
拍下的,是我們一幅幅充滿歡欣的照片
一百幅算得上什麼?今天,誰都是主角

衣服上,有你們的字跡,你們簽上一個個的名字,給我的一句句說話---
我地一齊私奔 I love you lulu
同我結婚啦
俾我頭你
我同二眉一齊等你
同你拉筋拉到下世紀
我對你開不了口
Love U Forever
你係我既最愛
一早已經深愛著你

雖然以上都不是說真的
但的確是你們在強迫下寫給我的

記著呀,當你地結婚那天,我就會讓你的新娘子看你所寫的東西,好讓她重新評估你們~~

心底的那句...
我都愛你們~~!!!
Love U All~
5E!!!

台長: 路米嘉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