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6 21:23:3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底暗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能否認那種愛
已說了很多很多遍
我可以有很多個男朋友,一個又一個,但不代表什麼
我是想找個能長相廝守的人,但總是找不到
在其他人眼中,我是個勇敢去愛的女孩
只要喜歡,就會說出口
會對自己喜歡的人說"我喜歡你",全都是出於真心
每段感情都是真的
不過,內心總留一點點的空間...

兩難
已不是第一次
不是沒有勇氣,而是當喜歡一個人時,就會想他開心
如果自己是個負擔,很自然就會想委屈自己
第一次叫勇於嘗試,第二次叫再接再厲,第三次就叫打擾別人
試過喜歡但不說出口嗎?我試過
為了滿足自己已難為別人,做不到.

台長: 路米嘉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