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2 20:31:0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洗.剪.吹---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生有能力令男生放下尊嚴,要男生跪地求婚,這個男生必定是很愛很愛她
知道嗎,大部分男生,都是尊嚴第一,而且從來都有套理論,就是男生比女生更superior

那麼,失戀後,又有沒有想過有什麼辦法叫男生輸掉所有尊嚴?
我有想過
但,值得嗎?相處了一段日子,要自己恨透他,我倒是做不到;但要我接受他這麼快便忘記我?我又會想幹掉他!我可以在街上摑他幾個耳光嗎?他必定會恨我,街上的人都必定會笑他,尊嚴?只怕他沒臉再站在街上
聽說,世界上最懂得寬恕人的女人,就是任得自己愛的男人去和其他女人一起
她們可以埋怨嗎?她們可沒有資格埋怨,還要祝福那一對哩!
女人,是喜歡戀愛的,但當沒有了戀愛而對方又再次戀愛,我們做女人的可是會想suicide...
如果感情可以剪掉,會有多好?
人人都有不同的面型,但又有什麼髮型會適合我們?
剪掉的,除了頭髮,還有什麼?

台長: 路米嘉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