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1 11:06:09|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隻可愛小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隻可愛的活潑潑小魚

今天相約去天堂了

兩隻大隻的一公一母

可惜未有子嗣

是頂客族

另一隻小隻的魚是好心同事給我的

於是三隻相處了一段時日

好不快樂

成天在水草彈珠間穿梭

一定是我照顧不當啦

(待續....上課去)

哈哈~~上完課了

上好久喔

其實是蓄意拖稿

睡覺為上

不過呢

我有為三隻小魚哀悼

希望他們到另一個國度一切安好



我想我大概不太適合養寵物

生命有時盡

當他們生命走到盡頭時

一定會哀傷 也會害怕

(尤其是形體龐大的寵物)

在心理學上

也許就是那種 因為害怕受傷

就先幫自己設限 為自己築一道防護網保護自己的類型吧

或許該勇敢一些

台長: lumeco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