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0 18:10:37|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全台灣注目的這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統大選
可真是激烈...
但是對我來說
不管誰當上總統我都不會有異議
唯一不一樣的是
今天是我跟妹妹的第一次
第一次投票

昨天爸爸問好朋友
這次要選幾號
好朋友的立場跟我們不同..
老爸還跟好朋友說
要她回家在仔細想想之類的..
我也幫好朋友反駁爸爸..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權
我們不能干涉或是懷疑他們的看法』

投票所離我家很近
走路不用30秒就到了
投完以後大夥一起吃個飯小聚一下
今天決定到新光三越上的巴黎海鮮餐廳吃自助餐
妹妹真的很厲害..
我吃沒多少就好飽
妹妹可以從頭吃到尾

稍晚去逛了玉市
因為改名想買幾個印章
我跟妹妹真的很瘋狂的買
老爸介紹的觀光玉市
沒我愛去的那裡那麼讚
我跟妹妹都挖到了不少寶貝
很多很漂亮的玉
看的目不暇幾
雖然又花了不少錢
不過真的很開心呦
還替baby的店買了好漂亮的黃水晶樹
妹妹也替她的親愛的買一顆
希望我們的他..
都可以賺大錢..
不然不夠我們這樣花@_@

台長: 馨馨向榮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