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8 09:41:36|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0% Finishe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個目標終於完成了xd

1st "雙聖環遊世界聖代"

 2nd "2009世貿烘焙展"

 
3rd "花蓮提拉米蘇"

    
 
I got all!!

----------------------------------------------------------------------

提拉米蘇其實好像在很久遠的過去就嚐過了(據麻麻說的~)

最近一次品嚐是和小姍姍去台大社團的迎新吃到的

因為時常在中山站看到有人一袋一袋的拿著

原來 它真的就在附近

但我原以為它的名氣會等於它的店面以及招牌大小

其實不然  隱默於巷子進去的大馬路 還是"彩遊館"小姐的指引才得以找到

不過因為一接近就看到人龍  所以也沒有找很久

店面位子好少 大部分都是買一個個的大蛋糕回家享用

單片的價位多在20幾~30幾不等 與外面咖啡店的蛋糕動輒80 90的價碼

這真的很親民~~

 

 

這次去買了一個單片的"黑岩優格起士"以及"招牌提拉米蘇大蛋糕"

前者當晚就被我迫不及待的嗑掉 所以沒有"倩影"

上頭是巧克力 下頭是濃郁起士 不過"優格味"並不濃

麻麻說吃不出來到底是啥口味  但我還蠻愛的

 

提拉米蘇相信大家應該都吃過

很香 濃 

是我連續好幾天"早餐"的甜點  那真的很滿足

我覺得它生意會那麼好 真的是因為"便宜" 味道也真得是不錯

中山站就好像我的後花園  下次一定要在試試其他口味^^

(喔~~授證該怎麼辦勒 嘴巴都忌不了  = =)

 

 

台長: YYP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u食] |
此分類下一篇:[Lu食]諾貝爾 日式草莓奶凍捲
此分類上一篇:kafe cake Brunch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