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9 00:05:19|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下午,我百無聊賴的到尖沙咀逛逛,因為今天是星期三,香港的什麼博物館完全免費,於是我選擇了到歷史博物館和科學館走走...
不知是無奈還是高興,香港故事展覽廳門外的職員竟問我為什麼不用上學,當我回答她說我是f.7時她有點訝異,在言談間她竟以為我是f.4學生,她對於我的回答感到十分尷尬下向我連番道歉,我當時也感到有些尷尬,她還問我是否比年齡早了入讀f.7,我心想"我不是早了,而是遲了一年才對"....
另外,當我進入展覽廳後,才發現我早已到過,不過,今次真的能走完整個展廳,經過個多小時的參觀..接著到科學館,誰知那裡的主題早已不同了,不經不覺我已很久沒有到過那裡..上次去的時候還是小學六年級的學生,時間過得真快...不經不覺我已長大了......

台長: 小蟋蟀露露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