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22 21:27:27|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俏皮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成功的男人就是賺錢夠老婆花用 ~

一個成功的女人就是找到這樣的男人 ~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我們兩一起出門,
⋯⋯
⋯⋯
你去買蘋果四代,我去買四袋蘋果!!!!!

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我沒有錢

有小鳥的不一定是男生,有可能是畜生

不要同傻瓜爭辯、否則別人會搞不清到底誰是傻瓜

所有人都有頭,但不是所有人都有腦

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我不是個隨便的人 但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天下無難事...只怕有錢人

自從我變成了狗屎,就再也沒有人敢踩在我頭上了

樹多必有枯枝 人多必有白癡

帥... !有什麼用...還不是被卒吃掉!

人的能量,決定車的力量!

腰的力量,決定女人的音量!

錢的力量決定馬子的漂亮!!

台長: 嚕嚕粥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