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7 09:20:0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喵喵的玩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跟親愛的葛利沒有花什麼錢買貓玩具給喵喵,
所以喵喵的玩具有時候是水蜜桃核、有的時候是煮湯的大骨,
不過大部分的時候,我是郭喵喵免錢的玩具......


像平常她想要玩樂的時候,就會突然飛撲上來,
然後抱著我的手大咬特咬、或是拿我的牛仔褲磨爪子,
再不然就是趁我躺在床上的時候玩弄我的頭髮......
我是長得像雞爪豬蹄還是像貓抓板啊?!
我的頭髮很像逗貓棒嗎???!!

像昨天晚上睡覺,郭喵喵把我當成她的床,睡在我身上也就算了,
她竟然要我把兩隻腳擺成O字形,她要睡在兩隻腳中間!
要是只有這樣也就算了,我翻身她竟然還生氣,咪嗚咪嗚要我橋回來!!
郭喵喵啊郭喵喵~我要是變成O型腿,妳難辭其咎啦!

然後,今天早上,郭喵喵想看窗戶外面,
所以他把睡在窗戶底下的我當成跳板,在我身上咚咚跳,想上窗台......
看著窗外,又覺得沒什麼好看的,
再把睡在下面的我當成墊子,跳到我身上下窗台......
從天微微亮,被她整到八點鬧鐘響。
厚~!郭喵喵!妳要是剛來的時候這樣玩就算了!
妳知道妳現在長大了,變重很多了嗎?!這樣我肚子會痛ㄟ!!


這樣被貓玩,真的很辛苦啦~!
我是不是太沒有「家長的威嚴」啦??!
嗚嗚嗚嗚嗚~我是歹命的喵媽媽......

台長: Nu Nu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