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1 20:14:0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心便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偶爾,我會有愛心便當可以帶。
當我把拔想到的時候,
或者是我碎碎唸吵吵吵著要帶便當的時候......





某個星期四,親愛的葛利問
「你晚上過來陪我好不好~?」
不要啦~人家明天想帶便當ㄟ~
「......」
「你要帶便當,人家也可以幫你做啊......」
O_O!
「你過來陪我嘛~~~~~」

可是我的便當盒在家裡啊。
「那......我的便當盒給你用!」
誰要用你的便當盒啊。
「那......我上次信用卡核卡不是送了一個可微波餐盒!你拿去用啊~」
你不是想網拍把它賣掉?
「......」
「我這麼認真的幫你想,你過來嘛~」

終究是沒過去陪他。


今天,帶便當哦~
葛利的愛心哦~
是葛利煮的呦~
是葛利幫人家裝的呦~

只是咖哩而已,請勿期望過高。

有點擔心,他要是要我做便當給他怎麼辦啊......
很多人都說我做的東西不能吃ㄟ......
還有人說吃我煮的東西會烙賽說......

台長: Nu Nu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