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31 02:42:01| 人氣9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鮮的旺角迴轉港式飲茶...平價消費喔^^西門町就有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鮮的迴轉港式飲茶....

因為愛吃真鮮的迴轉壽司
那天 查了一下真鮮的企業
發現它的旗下還有一間"港式飲茶"
興趣勃勃的就跟大寶貝去吃了一次...

他的消費方式大致上跟迴轉壽司一樣
(大家可以去看一下我的新聞台內另有介紹喔^^)
都是在迴轉台上自取的!!
東西都還不錯吃.....(寶貝說的,我是覺得吃起來都差不多)

以盤計價 .........30元
燒賣一籠有兩個喔
不過要加一成服務費

茶跟醬包一樣是免費自取...!!

po上他的網站給大家參考參考嚕~

http://www.sushi-express.com.tw/ky.htm

(PS 我居然把自己的新聞台搞的跟美食站一樣...
沒辦法~我跟我家寶貝要當美食情侶嚕^^")

台長: 小汝
人氣(9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