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3-03 20:08:22|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巴里島20160730五日遊. 作者:LULU

 

麻吉林達說……

峇里島真的是很棒的度假天堂~

去峇里島玩的重點

是按摩、按摩、按摩……

超級便宜又通體舒暢。

 在他反覆的提醒中, 我連連的點頭說「好Y……」

………………………………………………

就這樣, 在2016 0730 早上10點坐著長榮航空前往 夢想的峇裡島了。

第一天 下午3點15分就到達了, 第一站 前往 花園廣場購物中心 , 之後去吃燒烤 然後到飯店 。

第二天 先去 田野泛舟 體驗 然後 下午 烏布 繪畫藝廊館 欣賞作品, 之後到市集 逛街。 沿途旅遊 都有 導遊 做 當地 地理跟文化的介紹。 介紹的十分豐富, 第二天 開始 有多一個 地陪 加強說明當地的特色。 講著講著, 開始談到 我有興趣的話題。 一般 到當地兩個小時的 按摩 要 2000多元 ,今天 如果有超過10人預定 打對折 在優惠變成800. 這個時候 此起彼落 同行者 立刻有很多人報名。 我也跟同去的夥伴 都報了名。 日期預定在 第三天。 

行程走著走著 很快就到第三天

這一天 有旅行社安排的 露露( LU LUR )SPA, 因為當時 參加的旅行團非常多, 我們像 成群結隊的魚, 魚貫 的排列 進入 按摩室。 只有看到 一大池的 沐浴缸 上面擺滿了 雞蛋花。 然後 有兩床 按摩 床。 按摩師 拿了一堆 鹽巴 撲滿我的身體, 感覺自己像 一隻鹹魚。 然後 開始按摩, 由於後面還排了很多人, 按摩師 快速的 按摩 然後 快速地完工。 傳說中的 很舒服很舒服……

美夢毀滅……

鹹鹹香香的身體……

帶著不滿足 游了出來……

完成了這個身體美麗工程. 前天 導遊說 今天晚餐是各自自費, 靠著導遊的關係他今天訂了超優惠自費的當地特色火鍋 。 大部分的團員都參加, 因為 我跟夥伴沒有興趣, 行程到 到4點多 ,導遊把我們送回 飯店 並叮嚀我們 記得晚上 要按摩。(導遊會派計程車來載我-因為同行 伙伴身體不舒服, 所以只剩下我一個人去。 ) 跟夥伴 去飯店附近逛街, 並買了當地的泡麵、 零食 來試試 看好不好吃。 

四處逛逛照相, 兩人就回餐廳 打懶……

很快7點到了……

感覺我是在市區 ,計程車走過一小段的塞車然後就快速的載我到 按摩的地方。 

快速進行報到流程, 覺得很奇怪, 當時報名有十幾個人 ……其他人怎麼都還沒來??

問問老闆娘…… 老闆娘說只有我………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 所以 被服務的非常好

這個按摩老師年紀非常小, 大概20幾歲, 先幫我上油, 並且 嘗試跟我聊天,她會一點點中文, 我也用我這輩子 記得的 所有英文 單字 跟她對談。

兩人 相談甚歡 

我覺得當時我講最多的話應該是very good 

按摩的 超好的, 每個點都到位…… 

Linda 講的真的是對的

真的超棒的⋯⋯⋯

放的音樂也非常好聽讓身心十分放鬆…… 

覺得整個身心 被釋放  漂浮在外太空~ 

我覺得 那些沒來做的人 一定會 覺得十分可惜…… 

就在最美的時間 按摩告一個段落。

老闆娘 開始幫我找計程車載我回去。 

跟老闆娘對望了十幾分鐘, 計程車還沒來……

(老闆娘會說中文) 

對於計程車沒來 老闆娘著急的 打電話 再過去……

然後又等了一段時間 終於有一輛車子來了

老闆娘走過去 交代一下計程車司機。 並罵他 怎麼這麼久……

塞了錢給計程車司機。 計程車司機 表態 錢太少……老闆娘再補錢 ,車子就上路了。

計程車司機 (皮膚的顏色比較黑) 跟我 聊天。

禮貌的回應他 ,告訴他我來自台灣。 

他很熱情的告訴我, 他來過台灣工作。

並講了幾句台灣話。

我當然也大方把這輩子會講英文都奉獻給他了,

但是我會講的發音 跟他理解的內容 有些不同,

兩人你來我往的校正……

告訴他我 住台北( 我想 如果 說 三重大概聽不懂)

跟他聊了一段時間 發現超過了 來的時間

我記得, 來的時候有塞車, 現在 超順的怎麼可能 還沒到……

我覺得 他至少開 超過 20分了, 來的時候看了都是都市的景象,

現在覺得他繞進了 接近 郊區 的地方……

覺得怪怪的 ,我開始 注意 這台計程車的狀况。

sexy all my life~

………………

我認識的英文單字意義比較多……

你看了應該也認識吧……

什麼 ?? 怎麼會把這些字寫在車子 照後鏡 上面

他 …… 會不會 ……是個怪司機吧??

他應該不會 是可變態吧……??

我開始胡亂的跟他聊天,

問他 有的沒的。 很擔心下一步他不知道會不會對我做什麼 或者是 把我載去哪裡??

腦中突然浮現.....好像是一對的夫妻

到峇裡島度假 ……

被巴里島的叛軍綁架,

因為要救援老公,老婆回台灣花了很多錢.....

運用了很多的關係,經過一段時間才把老公搶救回來.....

腦子裡的新聞跑馬燈 開始盤轉……

在亂想過後的10分鐘他突然 把門打開, 告訴我飯店到了

我看一看 這個 燈火通明 的地方 有一點像我的飯店 ?又有一點不像??

This is my Hotel??

Yes!!

Arrived。

OK, thank you very much~

快步的脫離, 我自由了!!

好在黑黑 sexy all my life 先生

不是恐怖恐怖真恐怖的恐怖份子!!

……………………………………………………………………

開始走向 我的飯店 先看到 撞球設施 還有 酒吧, 我 想回房間休息了~ 4樓13號房

電梯直上, 記得我住的房間是 右轉再右轉……

不用再 轉彎了!!

眼前四樓的裝潢

這不是我四樓樓層的景像,

雖然大樓建構有一點像, 但是 樓層 規劃 不是這樣,

我住的房型不是長這樣……

快速坐電梯到 一樓 看到服務生。

I'm come from Taiwan。 I'm lost.

Can you speak Chinese??

服務生把我帶去櫃檯

美女櫃台 

What's your Hotel name??

My Hotel is Amanda Hotel

美女櫃台 開始 幫我協尋 Amanda Hotel. 但是 沒有 這個飯店。

沒有 這個飯店 可能我 把 飯店 名字記錯了。

怎麼辦??

看著 前方 ……

飯店 前面 有賓客用的電腦 好幾台………

請她借我。

開機,

全部都是英文, 

看到平日熟悉 的 LINE。

想要試用但是不行 。因為 在出門的時候 想輕便出門 , 按摩完就回來 , 不會有人找我, 所以 沒有帶手機。

當時的 LINE是需要 QR Code確定, 還沒有開放email帳戶確定 。   

腦子急轉彎 現在已經 晚上 快9點30 左右, 我嘗試 寫 英文 求救信給同事……

當然有一封時給琳達

她應該在哄小孩睡覺……

還有英文比較好的 應該 是秀琴或喔趴

再寫 兩封信給他們……

9點40了還是沒有消息……

我來去臉書看看。

開始來登入臉書了,

第一個要求手機認證xx

這是我最後一個希望 如果真的 10點多 在沒有找到任何人 我應該去報警。

第二個 在國外進臉書 的方式

他提供10個人 的人臉 名字 連結, 錯誤就無法打開臉書。

( 以前為了打遊戲 加了一些不認識的人, 心裡好 忐忑喔

, 這些人不會 這時候出現吧!!) 

感謝 10位 貴人 平常都是我認識的 ,終於我通關了。( 我真的都快哭了……)

晚上9:55,終於 進入臉書message 的系統

去找有室友群組 ,裡面還有秀琴 跟歐趴

我這輩子秀英文最厲害的時間第一次是在紐西蘭的homestay;第二次就是現在在群組大堂裡我又開始把這輩子認識的菜英文

Hi...Hi....

I am Lulu

I am lost...  in      Indonesia    bali island

The taxi driver took me to the wrong Hotel

Can you help me

Wake up 阿雅 please tell him call Leader travel help me

I n Ramada Encore by Wyndham Seminyak Bali

等一段時間 終於有人在 群組回答。

你是不是帳戶被盜用

No I am Lulu

問了一堆 盤點來確認我是不是露露⋯⋯

於是大家 開始 去 找…… 阿雅

不久 飯店的電話聲響起……

我在 Rmanda Hotel, 接到導遊的電話, 他緊急的安定我跟抱歉 ,表示立刻派車 來載我。

 

晚上10:55回 飯店時 導遊跟地陪 都跑過來抱抱我……

我終於成功地回飯店了!

……………………………………………………

後記

1.因為 露露SPA 按摩後感受不好, 其他的團員 取消 按摩。 因為我沒有同行去 吃飯 不知道 資訊, 所以 只剩下我一個去按摩。

2 .峇裡島有 3家Rmanda 酒店, Rmanda 酒店 經營遍佈全球 ,中文叫 華美達 酒店。

Ramada by Wyndham Bali Sunset Road Kuta 

我住的地方

Ramada Encore by Wyndham Seminyak Bali

錯送的地方

3. 我記錯 飯店的名字

Amanda 跟Rmanda

差一個字

真的差很大

4. Sexy all my life

不是我想的那樣, 是 表示  洋溢的熱情 性感的生活……

想想也好 ,好在我的筆記沒有留下來, 我真是活生生的 蔡英文啊!!

5.當時的Message群組的對話有找到在第二集

這是我第一次旅遊 對任何景點都印象十分深刻的一次

最近 又有朋友 邀請 我去峇裡島,

 想什麼!想要去就來去!

 

  

 

  

 

台長: 汝汝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