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06 10:00:00| 人氣2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新的一年,說些吉祥話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陣子忙翻了,因為幫旺仔找房子的關係,找房子真是一件很累的事情,不過總算塵埃落定。但是今天又因為停車的事情被唸了一下,ㄟ,愛計較的大家,我想鄰居應該也都覺得我很難相處吧。(改天我新居網路弄好在補拍照片上來,因為我最近才買好了電腦,明天才可以去辦網路。)

像我店面的房東,羅斯福路三段那位死老太老婆(以下簡稱死老太婆),本來都定居美國,這幾年需要看醫生了,所以回來濫用健保資源,健保局局長應該針對這些超級有錢的老人收超重費率才對,因為美國沒健保,隨便看個醫生費用都嚇死人,所以他們就回來拼命濫用健保資源,有錢的要命,卻不要繳太多,有些甚至都年紀夠大不用繳啦。不過我們那區的死老太婆很多,省得要命,小孩都送出去當美國人,自己在台灣浪費健保資源。

好像過了30歲也沒什麼新年快樂的問題,每天都一樣,只是這幾天不必做生意,小放空,不過還是要應付一些頂讓的問題啦!沒有去廟裡拜拜。但是我希望順順利利的,畢竟最近生意確實比較好了,不知道是不是跟股票破9000有關,不管怎樣,讓我順利頂出去吧,我想當一陣子的無業遊民啦!

開店的時候覺得時間過很快,每天忙到很好睡,過年這幾天都失眠就算了,還膀胱發炎,我還要忍幾天醫院才有看診,哎唷!大概過年吃太好,日子太安逸,我怎麼每年過年都在生病啊!偏偏過年期間又沒有門診....總之,新年快樂!

台長: 芸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