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4 11:48:29|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蛋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吃蛋糕…
甜甜的…好幸福,
有人說看我吃蛋糕好幸福
所以買了很多
會膩的.
原來,幸福也會膩.
只記得,我說:別對我太好
記得國中的時候,很愛吃甜的…
好像一直到高中還是口味都很重的…
國中學校對面有一間書局
外面有泡沫紅茶攤…
我都叫多糖綠…
從不點紅茶…
忘了是誰笑我,
說我一付綠茶臉…
好笑的是
打工時,站吧台
客人看到我值班
就自動說少糖或半糖
我說我明明就試喝過了
我覺得正常,但他們覺得太甜
之後,我開始習慣慢慢不要那麼愛吃甜

但是奶油還是很香啊
巧克力也讓我覺得很幸福
會有很滿足的感覺…

只是,每天都很幸福的話
就不會去珍惜了
也不會覺得那是幸福
食之無味 ,

怎樣算浪漫…
有沒有看過…
明明就很窮的流浪漢
用很簡陃的器具,
煮杯濃郁的咖啡,
細細品嚐和分享。
這是浪漫還是不切實際?
他該擔心的應該是他的下一頓飯吧?!









lulu:現實的不敢去想理想… 因為太理想所以更要現實點…











pic:朋友in新光買的蛋糕。

台長: 【小川】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