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5 14:27:25|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哪有臉去學校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哀 ,,

上午11點多去減了頭髮

想說頭髮有點厚了

去打薄一下

就這樣給我減短了 害我有點無言

 

 

 

 

 

 

 

 

 

 

 

煩 我還要面對明天的星期一

想到頭就大 ,,

臭張詣你一定會死罵我西瓜皮你給我記住 ˋ ˊ

講就講吧 罵就罵吧

最近也無所謂了 我現在只在乎我的生活

簡單就是如此 : )

 

 

 

 

 

 

 

 

晚上要去吃飯

一定又會很晚回林口

都不能抱抱我的電腦還真是可憐

最近跟家人在一起的時間總是很多

莫名奇妙 ,, 我也想要跟朋友出去阿 ,,

限制限制限制

是要讓我的生活都活在地域就是了

那種感覺就是整個差到一個不行

 

 

 

 

 

 

 

以後文章都新增在這吧 = ))

報台給我的感覺就是溫馨

把我心事整個坯哩啪啦全部打在這裡

就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抒發感 = ˇ =

開心開心 ˇ

想問一下

10 . 11. 月還有誰生日阿 ??

我想要趕快把卡片給做一做

最近上課無聊, 呵

 

 

 

 

台長: 。『 盧盧 * 』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
此分類下一篇:我想哭 = (
此分類上一篇:平平淡淡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