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0 19:53:43|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咖啡下午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
我也學人家想要去星巴克來個幸福的下午茶
於是我先去逛百貨公司 
又買了二組的床單~
雖然有打折,可是還是有點小貴
不過質料是真的不錯就是了~
還可以幫我直接寄回台中耶
真是貼心啊! 這樣我就不用提了^^
然後去吃麥當勞炸雞~
再閒逛一下~ 發現沒有什麼好買的了..
就去樓上換滿額禮~....一下子又有8點了..=.=..
(這次週年慶,我已經去百貨公司好幾次了吧....)

其實那時後就很飽了啦
不過還是堅持要喝咖啡!
點了一杯卡不奇諾+巧克力蛋捲
結果吃的我快吐了
超級飽的!!

回家還隱隱作嘔


真是的 >O<.....


不要硬撐嘛!

台長: 如魚得水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