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4 21:22:08|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近況<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人多擁幾的車廂裡  沙丁魚罐頭__原料 :蠢地球人
                   副成分:飄蕩空氣中鹹鹹微酸 汗 

我就想像..全車的人再和我玩一種遊戲 一種叫做金雞獨立的遊戲
       遊戲規則很簡單: 就是在擠到不行的電車裡你 只能用單腳站立       最快放下的人就輸了 :P

在毒辣熱焰的台北街頭 正午十分         
我就想像..我是一個背著地圖加上撐雨傘的旅人  走在撒哈拉沙漠的荒原
             待會 或許會有一對絲路商旅從我身旁經過
               那 我得注意看清楚 駱駝身上的駝玲   
                       是否真的是紫色的..
          搞不好 我會在這沙漠中迷了路

             再回神
                 或許就已經在造海夫拉  前了
              那金字塔前的人面獅身 或許還會問我個問題
                  這我得好好想一想....

在穿著裙裙 卻整個摔倒 的早上 
我就想像.. 好再我剛剛的靈敏一仆 躲過了 後方食人族的箭翎攻擊 

 
在咪聽完星期三會議假單 被老闆 白眼與冷言的時候
我就想像..這中年男子的心一定還在墾丁 
          沒關係了我知道blue monday 的痛苦
          剛渡完假的人 總是會有些"不順的"
   
      
站了25分鐘等不到公車的時候 
我就想像.. 這公車北北太調皮了 他一定想趁我不注意的時候
                  忽然出現下我一跳 然後揚長而去
         所以 我 瞪大了眼睛stand by 不要待會 被他給嚇到了
               而且 我要先跳出來下他 !

     呼呼呼..這樣生活 其實還滿有趣的...

       
         

台長: 若愚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