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6 01:57:31|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歐足結束-高腰AB褲&大格子襯衫腰際打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足球 平常是不怎麼接觸 但每到世界盃、歐足賽 各式國際級比賽時 不免還是要瘋狂一下! 合情合理地 本人支持球隊喜好是〝Double F取向〞 意即〝Fame&Face〞~~*.*~~ 本屆歐足賽在小貝率領的英格蘭 席丹領軍的法國 雙雙落敗後 本人轉支持葡萄牙的DECO&小羅那度 但同時我也深愛希臘的守門員....*雙子座是花心的* 從晉級8強後每當有比賽便熬夜觀賽 尤其是4強時 簡直希望幼稚園放個〝歐足假〞 讓我可以無後顧之後的熬夜看比賽 而且我根本瘋狂的想要去sporting bar混在群眾中一起叫囂吶喊 喝啤酒下賭注呢 昨晚葡萄牙對上希臘的冠亞軍戰時 我和爸爸甚至12點多就買好乾糧 準備長期抗戰 而我在比賽中場 大概看外國球迷的裝束都很誇張 所以無聊在客廳抓了媽媽的黑色AB褲 爸爸的藍色格子襯衫來穿 155公分而已的媽媽的AB褲在我身上增添9分褲的俗勁 爸爸的大格子襯衫也很正點! 大概是比賽會讓人精神亢奮吧 爸爸還在一旁起鬨說穿這樣不難看阿 很適合 平常也可以穿 而且爸爸還建議 褲頭拉高一點 穿到腰上面 然後我一時興起還把格子襯衫在腰際打結 這大概是國小才會做的打扮吧 然後再抓一件襯衫綁在腰際 就很像一般婆婆媽媽出遊會做的事情 不上妝 不綁頭髮 做這樣的打扮的我 看起來十足歐巴桑 真爽! 然後我便叫囂說 〝如果葡萄牙輸了 明天我就穿這樣跟姊姊去新光三越〞 當時 我的葡萄牙還落後一分..... 嗯 結果 不情不願地 我的葡萄牙落馬 而且小羅納度還哭了.... 短褲(Deco)幾次的腳球角度失誤 也讓人心情舉喪到極點.... 為什麼葡萄牙沒有190以上的選手力拼希臘的頭槌呢? disappointed...... 而今天 要穿高腰AB褲 格子襯衫打結去新光三越嗎? Ofcourse............................................................not! 一夜沒睡 當然舒舒服服地睡到下午囉... 4點多起來...誰還會記得要履行沒有畫押的約定 SO...歐足賽就在我無聊的自我賭局中結束 接下來 瘋狂的熬夜看比賽 就等雅典奧運囉! PIC-不想放希臘冠軍照片 就放個球迷進場搞怪的照片好了 免得我觸景傷情阿.....

台長: 豬鳥超人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