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8 10:33:52|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兩百零壹則-許純美與邱品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呿 剛剛看了新聞
許純美 大家都把他當笑話看
好啦 我之前也是這樣
不過 我現在是覺得阿
其實許純美本性不壞...好啦是有點三八
可是 看過他的節目 真的會笑得很開心阿!
因為她的一些舉動和口音...
而她的收視率的確是挺高的阿!
他們兩個姊弟戀 大家也不太看好吧!
不過我本來想說 人家相愛就好了 管那麼多幹麻
說不定那種感覺來了誰也沒辦法阻止吧
但是看到這篇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060718/39/3d3qy.html
真是讓人啼笑皆非!
原來大家的感覺都是對的
只有我在那邊遲鈍= =
許純美真的很可憐呢...
有錢其實並不是最好的吧?
上次看見她上了節目...
坦承她的婚姻很坎坷...
其實我看了也覺得她很可憐!
每個男生要的都是錢錢錢
她也哭得很慘很慘...
錢錢錢 有這麼重要嗎
對啦 很重要是沒錯
錢那麼多過得也不快樂...真苦了她了...
現實社會就是這樣...

哇= = 那我以後還要賺錢嗎??

台長: 花王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事 物 看 法 ♪ |
此分類下一篇:BURT’S BEE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