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3 15:26:53| 人氣1,74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南西的宜蘭行之「與戲子之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南西的耳提面命下,我去看了早上十點半的魔術表演。由於看過「魔術大揭密」跟很多類似的節目,心裡總不免覺得「魔術反正就是障眼法嘛!」因此後來對魔術總興趣缺缺。但想起南西可能會在我的食物裡下藥,我想還是乖一點好了。

中間的位置已被佔滿。沒差,角落看就好,反正就那麼回事。

台上的女孩專注表演。



先展示空袋子...





然後自己的鞋子出現在裡面時就害羞了一下。





不知不覺我似乎被觀眾感染了快樂的情緒。或者,不是觀眾....





同伴登場。拿出一幅畫。









點火...



晃一下,飛出一隻鴿子!

我跟著鼓掌,女孩看到有人在拍她就自動擺POSE。




尋找受害者






把氣球穿過小容器後要觀眾拿小木棍戳破







當然是沒破囉!受害者拿到折好的氣球當獎勵。



第二組受害者登場。








從受害者身上掏出一大堆鈔票


見錢眼開的求婚

我發現,我相機跟眼睛都沒停過。





嗆聲。準備鬥法。











第三組受害者,小眼睛的男性。






道具準備中





限制被害者的視線後....

凶器登場!





On FIRE!!!!!!!!!!!



拿下頭盔...





男人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就拿了氣球微笑下台。


即便是大力士


拿磚塊敲老二也是會痛的

改吞劍。







女孩回擊人體分離。









我的內心,有很深的悸動感,那是什麼?

換男孩攻擊。












連常在看的阿姨都神情專注



拿出簾幕遮起....



變身花仙子!







表演讓燈泡發亮....



跟飛桌。






最後的受害者





散場送氣球。



活潑、輕巧、表情多變....也許表演默劇魔術的女生本就如此,但,我不知道怎麼說....

女孩認真的折她最後的作品。





送給了我。

這是愛情的開始嗎?我想我永遠也不會知道。還是要求拍照比較實際,對吧?







在起點前就死透的愛情帶著些微的浪漫及無聲的落寞,讓我成熟的微笑,離開表演會場。



後記:

南西說女孩叫小葳,他們的表演已經告一段落。

台長: Luke
人氣(1,74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走入人群 |
此分類下一篇:與南西的宜蘭行之「喧囂後的落寞與原民壯壯餐」
此分類上一篇:與南西的宜蘭行之「早安!日出」

豆豆
我對這對年輕表演者的身分比較有興趣
2010-02-23 15:53:04
版主回應
小丑默劇團的人
2010-02-23 16:29: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