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4 04:18:17| 人氣4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魔鬼終結者4-未來救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我弟兩人趕午夜最後一場 終於看了

在知道今年會上映第4集就超期待的

第1集到第3集都有看 第4集真的超好看 而且男主角又是-克里斯汀貝爾

我很喜歡他演的電影 他的演技沒話說

電影裡除了看男主角的演技 還有一堆爆破場景 各式先進武器 未來機器人

這類有一個能力強的領導人物 精神領袖的電影 我最喜歡

男主角拿的那把衝鋒槍 真帥 有想玩生存遊戲的衝動 哈哈.....

看完回家和我弟討論劇情很久 因為魔鬼終結者系列的電影是在講過去未來

所發生的事情 所以有些地方看不懂 還查了知識家 才完全懂

編劇還真屌 第4集沒讓我失望 給他100分 哈哈

好想再看一次....
 
 
 
↑裝備超帥
 
 

 
獵殺終結者空中型(The Hunter Killer) ↑

 
收割者(巨大搭載運輸機器人 Harvester)↑


 
水中蟲型終結者(Hydrobot Coil)↑
 
摩托車終結者(陸地機動型 Moto-Terminators)↑
 
 
 

 
 

台長: ㄉㄢˊ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