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2 17:07:22| 人氣3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起去旅行-濟州島是下雪的澎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30,第二天

由於前一天的睡眠不足,我早早就想睡了,但是因為鼻子覺得很乾,所以遲遲都沒有睡著,好不容易睡著了,一早又要起床準備第二天行程!

早晨起床到飯店餐廳用早餐,導遊已經在那邊了,聽到他嚷著昨晚下雪了,(他在車上的時候才說著,濟州島不太下雪,雖然很冷,但是應該不會下雪),我跟朋友犯嘀咕,他該不會是唬我們的吧?外面也沒積雪啊,一臉不相信的去弄了我的早餐,不知道該算中式還是韓式的早餐,非常簡單,有泡菜,涼拌青菜,肉或是培根,煎餃(看起來用炸的),土司(果醬或奶油),海苔,白飯,有鹹味的稀飯,還有可自行沖泡的咖啡。

我每一種都吃了一點,但是那個粥真的還不錯吃,我喀了兩碗,咖啡是朋友泡的,一開始以為是巧克力粉所以放了三匙的樣子,沖水後才發現是咖啡,我一入口就嚇到了,怎麼咖啡是酸的啊!是.......曼特寧嘛!?接下來的幾天我就都沒在喝咖啡了,只有喝我自己帶的摩卡隨身包,不過據說是因為咖啡粉放太多才會這樣,喔,我還是終於"台灣味"好了!
因為離集合時間還有20分鐘,我先行回到房間上個大號(羞),然後整理一下待會出去要帶的東西,然後就看到外面好像下雨了,仔細一看,打在窗戶玻璃上的是雪不是雨,我才知道他說的是真的!
把鑰匙交給櫃檯,出了飯店大廳,比昨天還冷啊,我的天,我這次忘了戴手套,冷到爆,幸好阿姐有多帶,不然我應該是很悲慘的度過剩下的三天行程!大家看到雪是一陣騷動,因為導遊大人說,只會下一下子吧,如果我們知道接下來幾天會下個不停,我想應該會興奮不起來吧!

這個小島有些型態就跟澎湖很像,就是個下雪的澎湖吧我想!

台長: 狐狸
人氣(3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豬仔
天氣是這趟旅行中最精彩也最令人難忘的吧!
2008-01-11 14:54: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