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1 22:05:13| 人氣3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起去旅行-濟州島的東大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機後的第一個景點,是離機場不遠的一個市場,這個地方也叫做東大門喔,只是這邊是傳統市場,雞鴨魚肉水果的那種,導遊大人只給我們50分鐘的時間,東南西北都不知道的我們,就走進了市場,看到琳瑯滿目的.........橘子。

現在是濟州島橘子盛產的季節,他們的橘子種類很多,在市場上看到不是很大的橘子就是很小的橘子,還有這邊特有的橘子巧克力,一進到市場攤子上擺的都很整齊乾淨,一點都不髒亂,不過就跟一般的觀光地一樣,買東西要停看聽,越外面的攤子越貴,最後我買了巧克力和一斤傳說中的小橘子,雖然那攤的老闆娘也是很親切,但是...我們是殺價的民族啊!殺少了總是奇摩子不ㄌ一ㄤ!

真的奉勸每個要去濟州島玩耍的朋友們,進市場價錢先問,會有落差的,而且東西都一樣,而且也要看好製造日期喔!

很親切卻賣的比較貴的老闆娘..............

其實這個"景點"的行程也包括市場大門外的地下街,可是因為導遊並沒有說清楚,所以我們大部分的人不知道還有個地下街可以逛,不過我會知道是因為有人跟我說廁所在那邊,我才知道原來還有個地下街,要給人逛逛,50分鐘真的夠嗎?答案當然是,一點都不夠!!!!

於是我們也草草結束這個景點了...........!*&!@#&!%︿....
市場裡有賣裴帥的襪子,裴帥要被踩在腳底下了!
隔壁是個賣女性內衣褲和保暖襪鞋的攤子,如果知道接下來會遇到的狀況就好了,我真恨沒先買個內搭褲和衛生衣啊!

台長: 狐狸
人氣(3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