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21 08:10:53| 人氣15| 回應0

感情挽回占卜問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情挽回占卜問題......

我有去問感情挽回占卜我想問的是我的男友跟我提分手,原因是因為我們吵架,吵的很兇 
我跟他交往2年多了,我心真的很痛,真的不能沒有他,真的好希望他能回到我身邊 
更難過的是他會躲我,請問各位感情挽回占卜有準嗎? 還是還有其他方法嗎?

 

 

 

 

....感情挽回占卜我是没問過,我有一位朋友是有問過感情挽回占卜

但她覺得感情挽回占卜也不太準確

我知道你很愛他,但這是你應該承受的嗎?你不也為他付出真情嗎?….感情上没有誰對誰錯

若真的要分開,就瀟灑一點放手祝福他,若他真的願意想回到你身邊,那你再好好把握吧

若你等不到答案,那就表示你不是所愛的


你的事,我想到我一位朋友,他的情況可能比你還慘,他男友是因為喜歡上別的女生

和他分手,他真是欲哭無淚,但是他有位朋友,知道他的事後,就推薦他去一個網站看一些感情文章

他說這是一些不錯專家學者們所寫出來的,應該可以幫幫你,當時他真的不太相信

怎麼可能會幫上他,他好奇的去看這些文章,發現裏頭文章很多,不只幾篇文章

那時他看完後,有許多不同想法,得到很多心得,那時起他每天都是看文章

裏面也有許多挽回方法和技巧,最後他才利用文章一些技巧方法
經過一段不長時間,挽回了他男友的,挽回了之後,反倒二人感情變的很好

而且男友真的變很多,很愛我朋友

他還是會去看看裏面有很多如何維持好感情文章,文章內容把感情的事分析的很清楚

如何做才是對的,我朋友或許是用到對的方式去做才會成功挽回對方

我也替他很高興,若你真的真的想要挽回,你倒可以試看看這些文章方法

不過建議你好好想清楚才是,畢竟提分手是你男友

不過我想對我朋友有幫助,也會對你蠻有幫助的,希望我回答可以幫到你

這篇文章標題叫做 / 對方並不是真正拒絕與你複合或在一起,而是拒絕你創造出的感覺  /

希望你也能挽回你男友感情

 

台長: luk6sericaom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