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30 00:23:31| 人氣2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我 覺 得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討 厭 驚 喜 , 卻 期 待 驚 喜
        還 沒 發 生 前 , 我 真 心 希 望 不 要 發 生
        發 生 的 時 候 , 尷 尬 而 壓 蓋 雀 躍 的 心
        發 生 了 之 後 , 我 很 享 受 這 美 的 記 憶
        我 很 謝 謝 , 但 我 還 是    ,,

 


      
        屌 姐 妹 , 我 們 從 青 澀 呆 子 到 成 熟 女 人
        從 談 論 未 來 的 他 到 現 在 彼 此 都 擁 有
        一 直 期 待 著 能 夠 一 起 出 遊
        中 間 卻 有 很 多 的 錯 過
     
        現 在 我 們 回 來 桃 園 了
        相 聚 容 易 多 了
        ㄧ 通 電 話 , 剛 剛 好 都 在
  
        go go go
        願 望 實 現 , 就 是 這 般 滋 味
        我 愛 這 樣 , 期 待 我 們 的 下 ㄧ 次

        
 

 
         我 覺 得

        銳 變 , 是 一 個 很 可 怕 的 魔 術   ____




台長: ゞ゚r。u ]]*
人氣(2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