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2 23:30:49|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bad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 著 以 前
     有 個 人 總 是 說
     【 我 電 腦 都 沒 出 過 事 ㄝ 】


     黑 對 !
     假 會 !
     為 了 睡 覺 , 當 機 = > 直 接 關 電 源

  
     隔 天 , 電 腦 打 開
     依 歐 依 歐 叫

  
     咳 咳 , ip 才 被 鎖
     電 腦 又 給 我 打 不 開


     冒 著 雨 拿 去 修
     給 我 說 了 很 多 名 詞
     不 懂 la

   
     總 之 就 這 樣 給 我 出 價 1300


     心 痛 死 我 了
     可 以 吃 多 少 東 西 阿 ˊˋ


     老 實 說
     最 近 衰 到 一 個 極 致


台長: ゞ゚r。u ]]*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