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6 12:00:06| 人氣4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讀書讀累了

總會逛逛其它人的部落格和相本

無意間發現這個十分有趣的網站

是日本人設計的

只要打上你/妳的名字就可以知道你/妳的腦內組織

我覺得還蠻準的..^^...

ps:可怕的是..你打上其它人的名字也可以知道他們的腦內組織
我試過...

網址在這:http://maker.usoko.net/nounai/

以下文字上的分析解釋如下:

惱 -> 煩惱
愛 -> 愛情
休 -> 解釋為只想休息的人。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
H -> SEX
食 -> 吃、能吃就是福。
金 -> 錢、賺錢。
欲 -> 物欲、甚至要說是權力的欲也可以。因為整個腦都是欲的芭樂,就是一直以為自己是一個很行的卡小。
秘 -> 就密秘。藏私。隱私。
遊 -> 愛玩人。
噓 -> 謊言。
惡 -> 就”惡” ,不用多解釋的惡。
忘 -> 健忘、放空、無我之境界?
逃 -> 逃避。逃在某種程度來說也滿恐怖。
學 -> 和中文一樣是學習。真是熱血正面的一個字。
酒 -> 能有這個字真是太酷了。
友 -> 友誼、朋友。
妄 -> 妄想。很愛肖想一些有的沒的。
變 -> 我只聯想到變態的變,變質者。 -> 日文有這個
貓 -> 不知道是啥
幻 -> 幻想、白日夢
私 -> 自私、只想到自己。
服 -> 衣服、外在、外表。注重外表的。
眠 -> 睡眠。睡懶覺。
指 -> 命令。指示。頤指氣使。喜歡指揮別人做事。
怒 -> 怒氣。憤怒。衝動
善 -> 善良。良善。
淫 -> 萬惡淫為首。看來淫比惡還厲害。
疑 -> 疑惑。疑問。
悲 -> 悲傷。難過。
謎 -> 神秘的。謎樣的。
狂 -> 桀傲不馴的。瘋狂的。
罪 -> 罪惡感。罪過。
樂 -> 樂天。樂觀。
疲 -> 疲勞。疲憊。
劣 -> 不好。差勁。劣根性

大家可以玩玩看...真的很有趣..






台長: Luisa
人氣(4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祝福

Luisa
^^..老實說我試了很多人
但我只是好奇
以玩的心態..
所以Kristy別生氣喔!
2007-12-18 22:34:43
kristy
不會啊~哈,我也只是好奇,問一下。沒有想到你這麼愛我
2007-12-19 17:22: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