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1 14:25:54|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洋音樂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貢寮海洋音樂祭在福隆已經一連舉行五年了
以往我都不會想要去
今年因為有老婆婆的陪伴
我也去跟人家湊熱鬧
不過我們情報收集不足
我們一早就去
不到8點就到了
於是就進去逛逛
裡面真可以用屍橫遍野形容
因為到處倒滿了昨夜狂歡的人們
用光精力的他們正在充電
為晚上再一次狂歡作準備
7-11排隊結帳的人已經排到馬路上
貨架上空無一物我們只好只買的兩根冰棒
進到裡面發現下午兩點才開始小舞台的表演
但我們買了三點的車票回家
所以只能看不到一小時
真是對不起老婆婆
因為我們不到8點就到了
但要到下午2點才能看的到樂團表演
換句話說還要等上6小時
而且那天天氣還真不是普通熱
在沙灘上空無一物可以遮蔽
老婆婆還堅持不擦防曬油
而且還不准我看比基尼妹妹
游泳不會換氣的她竟然想游過50公尺的海
我說你又沒游過踩不到底的地方
還膽敢想游過這海
你一口氣絕對是游不過去的
又不會漂浮水面
我勸她打消念頭
10點天氣實在太熱
我就跟她到咖啡店休息
她也累到在桌上睡了起來
因為她下小夜班還沒睡就跟我出來了
應該累翻了吧
休息到下午一點多
再度出來沙灘等看樂團演出
看了兩個樂團表演
我們就準備回家
火車上擠到沒地方可以休息
她竟靠在我胸膛上睡著了
我只好發揮我男人本色
用我強壯的手臂摟著她讓她睡的安穩
回到家她暴露在陽光下的皮膚
都紅通通向火烤過一樣
讓我心疼且自責
為什麼不堅持要她擦防曬油
於是在我家人努力叫她敷臉
擦東擦西下才有點起色
過幾天全部都脫皮了
而且是脫兩層喔
到她家她媽媽說她們家是不能曬太陽的
會容易曬傷
以後出門前我都會叫她擦防曬油了
以後就叫她見光死女孩吧哈哈哈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