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7 21:58:44|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一日遊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 難得有機會出差,今天去台南科學園區,某大廠商,上公安課。


透早,五點集合出發,四點就要起床。


四點,鬧鐘響了,賴床。


四點二十分,醒了,看窗外,天啊,天都還沒亮。


起床,趕快弄一弄準備出門。


沒睡飽,眼睛超紅,想戴隱形眼鏡,戴了十幾分鐘戴不上,放棄。


為了隱形眼鏡,四點四十分才出發。


一路,時速,八、九十在飆。


還好,一大早路上沒什麼車,四點五十八分飆到。


哈哈,沒遲到。也不是我最慢到,還好是那些工程師慢到。^^"



一大早起床,上高速公路後,當然就是睡覺囉!! 

(啊,台灣人不就上車睡覺,下車尿尿嗎!? 哈!!)


這次有三個外包廠商的和我們一起去上課,算一算有14人。


第一站 → 西螺休息站  

大家都下車尿尿,我就順口問我們家漂亮的工程師,要不要一起去?

她問我:有沒有濕紙巾?

我答:只有衛生紙,啊你要幹嘛?

她答﹔還滿尷尬的!!

(自己在OS該不會是....那個偷跑出來吧!?)

我二話不說:我幫你去弄濕衛生紙!!

就,咚咚咚,跑去,在咚咚咚,跑回來。

回來後,結果是她鞋子上的小花掉了一個!! 哈哈 笑死我!!

掉了一個她就把另一個拆了。原來是要把鞋上的膠弄掉。

她一直想辦法,要把她弄好。很天真的問我,休息站有商店吧!?

我說:有啊!

她問:有沒有賣鞋啊?

(心想只有賣吃的吧!?)還是回答她:有,可能也是那種10塊錢的那種吧!?

她不死心,麻煩我幫她去看一下。

後來,一路上她,一直想辦法,她想的我還真佩服她勒!!

她先用濕紙巾,綁一朵花在上面,叫我看,笑死我,挺像鞋受傷了。哈。

後來,再看,弄成方形的,怎麼你的衛生紙有花紋? 

結果是,綁窗簾的帶子。 哈,真妙。笑死我。 真有你的!!



在休息站等人到齊時,發現外包的那三個買了一堆零食,那也還好,

結果,又看到她們既然在休息站拍起照來。這樣也拍,挺有趣的。


上車後,繼續出發,我們這麼早出門,結果還是遲到。








後續..............




台長: == 葡萄柚綠茶 ==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