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1 14:39:01|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蛋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學校一個叫做"情人坡"的大草原做除草的工作
然後割下來的草就用機器捲成一大捲一大捲ㄉ
(我同學都說它們像蛋捲)
下午一上完營養學究衝去情人坡找蛋捲照相
ㄏㄏ
那福風景阿
真的一點都不像是在台灣ㄟ
感覺很有美國西部的feeling
在一堆一堆的蛋捲旁邊
有兩ㄍ西部牛仔正準備拔槍對決....(我陷入自己的幻想世界裡ㄌ)

這是我不知第N次的為自己選ㄌ這間學校而感到高興
(雖然這裡沒俊男美女也沒有逛街的地方)
可是卻有著很正的景點勒

我們這群瘋子超high的照了一堆相片
結果也不知是誰帶賽
只要是我們去的地方
阿伯都會開機器車來把蛋捲鏟走
(ㄏㄏ其實他是看上我ㄌ<──又在做白日夢)

不過我的頭髮雖然很糟糕
完全沒抹膠
看起來就跟剛睡醒一樣
也穿的很啦禢
不過還是死性不改
搶ㄌ一堆鏡頭:P
(自以為大明星)
等洗出來ㄌ再給你們看

台長: Luegg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