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3 01:00:59| 人氣399| 回應0 | 上一篇

慢慢在轉移陣地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最近是有點懶也沒錯!

因為發生了很多事情,也忙了起來,所以很久都沒有幫這倆喵寫一些新的週記了。加上前一陣子PChome的新聞台出了一些毛病,更堅定了我『懶惰』的信念,所以慢慢就有點荒廢了這個新聞台。

後來我在其他的網站也多多少少些了一些關於這倆喵的事情,(http://www.wretch.cc/blog/lueg),不過很多東西都沒有整理好,進去了,就會有:哇!開發中...的感覺。

現在是暫時這個樣子,我想,給我一點時間整理整理,因為沒有什麼頭緒,很多想法還在想辦法凝聚成比較具體的東西。就先這樣囉!

p.s.換了這個新的卡通版面,我自己是覺得蠻可愛的。雖然這是個講貓故事的新聞台,跟『熊』沒啥關係...

台長: 粘粘貓家長
人氣(3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