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4 23:54:21| 人氣29| 回應0 | 下一篇

龍魂不滅 亦未凋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身為龍迷,常常被人說老愛緬懷過去,不斷的被提醒龍隊已經解散的事實,
我也想找一隊來移轉我的情緒,可是看到蔡昆祥 許聖杰 凱薩 葉君璋 張泰山
徐總 郭一峰和cobras的教練團,以及郭建霖 林光宏,我又該支持哪一隊呢?最後
這個問題仍然是無解,如果龍隊沒解散,我也不必像無主孤魂一樣的游移四處,
真想大喊"魏應行還我味全龍",但是說了又如何呢?
從職棒元年開始聽棒球,雖然那時背負著高中聯考的壓力,但是卻無法阻擋
我愛棒球的心意,有比賽時偷偷的把收音機的耳機塞進耳朵,假裝在聽空中英語
教室來矇騙老師,就這樣棒球陪我度過了辛苦的聯考生活!
五專時認識了一個喜歡黃平洋的同班同學,從此之後就開始了坐公車瘋棒球
的生活,以前假日都是在13:05開打,台中球場的水泥地加上無情的烈日,經常讓我
們以中暑收場,後來雖然被心疼女兒的媽媽禁止到球場看球,但是我們兩個仍然找
藉口偷偷的溜到球場,為了怕中暑被發現,所以練就了刮砂的功夫,這也算是看棒球
的另一種收穫吧!
記得職棒二年有一場龍獅大戰,才打到第二局獅隊就以12:0領先龍隊,那時候
好多人一邊罵三字經一邊離場,可是終場卻是12:12和局結束,龍隊的永不放棄和
拼戰精神至今仍然讓我無法忘懷!
雖然龍隊已解散多年,我也從龍迷變成龍魂,但是我對棒球的熱情仍然沒有減
退,之前的職棒簽賭案 那魯灣挖角事件 判將條款到最近的球場黑衣人,中職好不
容易從風雨飄搖到日漸茁壯,羅松永說:愛棒球就是支持你喜歡的球員,我說:愛棒球
就是不離不棄陪著棒球一直走下去!

台長: 路小得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about棒球543...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一個打MLB季後賽的台灣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