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9 06:21:43|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想(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最怕別人問我兩件事...
一個是「論文寫得如何了?」
或者「什麼時候回台灣?」

知道大家都是出自於關心才會這樣問
可惜每次我都無法給個確切的答案
論文...
是有在寫啦~只是寫得很慢而已
回台灣...
嗯...錢花完了就回去!!

朋友曾經問我
「為什麼要選擇出國留學?」
她認真地幫我算了出國花費及留職停薪這一年半的薪水損失,足夠讓我夠很好的生活了...

我笑了笑地說,
是啊~留學一趟真是所費不貲啊~
花光了四年工作的積蓄
回去後,我是一貧如洗了
衣服要少買了,卡要少刷點..
至於買車,旅行..這些事以後再說吧!

聽了我的回答
朋友笑著說:真羨慕你的灑脫跟自由~
我沉默地笑著

事實上我還是不知道這樣做值不值得?
因為很難將這樣的生活經驗跟金錢擺在天平上比較
只是
我不想讓自己有所遺憾罷了~~

台長: lucy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