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8 03:43:26|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我該走了,
他看著我十秒鐘沉默。
點點頭,
然後我走了。

拖著沈重的行李與疲憊不堪的肉體,在費城機場以一種大去之期不遠矣的容顏等待Henry的到來。Henry抵達後就直接把三天沒睡好覺的我送到海鮮餐廳,槁木死灰的我付了四十五塊美金吃到肉質相當乾的3/4蒜蓉螃蟹,原來食不知味大概是這個意思。吃完螃蟹後,Henry提議吃牛排,然後就直接把三天沒睡好覺的我送到法國餐廳,槁木死灰的我相信我只要再送食物進嘴巴內,胃中所有的蟹肉便會一湧而上的和服務生相見歡。所以我多半是用眼睛吃沙拉和牛排,原來食不知味大概是這個意思。

我想我與常春藤系統並不相容。

寄住小摸家的我接上網路後,便發現遲繳學費的代價。當頭棒喝與晴天霹靂,真不愧是常春藤學府,滄海一聲笑。君子報仇,十年不晚,這筆天價我得在往後以破壞公物的行為中得到滿足與報償。繳交學費後,人彷彿被掏空一樣,跟失戀差不多,差別只在有形與無形。

我想我真的與常春藤系統不相容。

一到美國免不了消耗小腿的肝醣。小摸與我從家裏踱步到中國城吃午餐,經過燒臘店時,或許是廚師難耐炎熱,於是打開側門,兩個亞洲女孩目睹成千上萬堆疊的死鴨,有香港鬼電影的慘白感。但我們依然義無反顧的推門進去。小摸點了油雞,我點了叉燒,這是一種默契使然。

“You have an unusually magnetic personality.”從昨夜被小摸取笑為金牌選手後,顯然地,我的幸運餅乾也在嘲笑我。

我已經忘記如何料理,所以我還是儘快習慣生菜沙拉。
反正我是家暴的溫床。
反正我也開始喝可樂了。
所以我很快就可以寫簡體字了。

週末搬家日,景物依舊,人事已非。簡訊上顯示,我仍然是一個受制的笨蛋。


台長: 魯西亞魯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