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2 21:06:10|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年份的衛生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買了兩個行李箱,還有兩年份的衛生棉,我不太能想像我在機場跌倒散落ㄧ地的模樣,不過,肯定會像批發商,或是走私販。事實上,距離搭機還有兩個月左右,按照這樣的等比級數增加行李,27號那天,我差不多是搬一棟樓中樓到美國,身上將扛著電腦與相機,手上推兩箱超大行李,如果我失手殺死經過我身旁的輕便行人,那我或許就可以免費搭警車。

好在剛結交一位即將學成歸國的好心學人,願意將刻苦耐勞留學生必備單品大同電鍋留在美國給我,否則行李的惡夢會夜夜伴我到天明。

順利在暑期申請到international house,如今只希望不要和汗腺過度發達中東人和愛製造香味印度人睡一起,即使他有依爾漢的長相,或是甘地ㄧ般的情操。

費城與兩年份的衛生棉。

台長: 魯西亞魯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