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3 16:35:25|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 上星期五 基隆外木山玩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30 星期五 早上九點半 !!

嗯哼” 去學校考了一張整張就是不會的數學考卷
整張考卷就是瞎猜  30分鐘後  速速交了考卷出場
正猶豫著要去哪呢?! 
親愛的小個(周妹妹唷!)、小豬找我去吃東西
嗯  反正閒著沒事  跟他們去好了 
結果 好像要等安安  後來呢  又被講到我心中的痛

我不去玩水了?!  對!  當初我很堅持不去了!!  

後來  莉婷、壁男、培瑜的話一直打動我內心深處。。
結果, 他們的話戰勝了我爸威脅我的話了 = =!

好! 大家開始在右任館集合 等人的等人 換衣服的換衣服 

換我開始慫恿小豬and周妹妹一起去  大家一起去玩比較開心咩
小豬 理由一堆 = =  哈哈  最後還是被強迫叫去了 

到了外木山, 靠 熱死! 正如小個所說的 早上去的人都是“智障”!!
嗯 突然深深的領悟到 “我是智障” = =+ 

等其他人坐車來的時候,我們去買了拖鞋  
莉婷、壁男、小個、培瑜 看到了海灘褲   
竟然買下去勒。。  那些海灘褲。。  真的不錯台”。。

下去沙灘後超無言  沙子超燙  買的拖鞋根本沒屁用。。  
脫掉拖鞋 放好東西就下水拉!!  整個感覺就是爽a 

誰誰誰 !!  誰潑我水 !!  我忘了 !!  

非常的好阿! 小個 首先不知道跟誰借個光 把人推下水
後來轉移對象 = =  變成我
掯!  我跟你有仇唷  借光借成這樣  害我整個摔到水裡
整個起來就是很幹  水很鹹a  眼睛碰到水 刺痛 

怡伶、安安、帆帆、波奇也騎車陸續抵達後,不知道是再堅持什麼。。
在那給太陽曬。。  是想曬出健康的膚色嗎?!  
從不遠處聽到安安跟壁男在水裡換海灘褲是吧  !!  整個有殺到唷!!

玩水玩水  搞到最後  
開始抓魚的抓魚 玩海帶的玩海帶 拍照的拍照 拍MV是吧!
還有幾個像小孩的五專生吼  去堵小水溝的水吼  還玩的挺開心的麻

玩一玩 時間也差不多12點拉 !!  大家都開始收拾拉~!!
準備去沖沖澡拉 !! 小豬蠻搞笑的  先穿帆帆的制服  
整個就是很大件  蠻sexy的唷~!!  
後來又換玉米的襯衫 哈哈!! 穿反 = = 竟然還能扣起來 。。

大家沖澡好的衣服都放在帆帆and怡伶的車上  可憐都喔都賣。。
誇張的是宜庭的紅內褲 放在那曬。。 還在那裡拎內衣的水。。 真敢!

都準備好拉  來拍個團體照囉  ﹋  !! 
今天去的人 總括 
我 娃娃 玉米 雅筑 宜庭 宜庭男人 安安 怡伶 帆帆 小豬 小個
培瑜 波奇 莉婷 壁男 共15個人~!!  
那麼多人a  一起玩水的感覺就是爽

後來娃娃要到玉米家洗澡  嗯哼”  陪他去  順便吹我的褲子。。
我的褲子還是濕的。。  整個就是吹很久  還是不會乾。。
火了我  。。  決定  。。  吹大腿內側跟屁股就好 。。
娃娃洗好了  我也吹好褲子拉 !!  就從玉米家閃人搭車回台北囉


嗯!! 星期五 一天的過程大概就是這樣 !! over !!

台長: --- 沒有用 ,, 廢人 *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