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3 12:32:04|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漫談同性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看了本小說

當中有主角非常的相愛對方、卻又害怕

當中的幾段話卻深深的進到了我的心理

「愛情沒有錯、愛你沒有錯,如果真的有錯的話,是身為男兒生的我們相愛」

「愛情是分是男還是女?愛情應該是有包容性的不是嗎?你們之中,又有誰真正明白愛情的涵義,有幾位是真正了解愛情?」




沒錯,這是我不經意借到的一本男同性戀的小說

看完了之後,發現我真的是感慨萬千
也許那真的是深深刻畫了男同性戀的寫照


對愛情的不坦白、逃避、傷害,到最後才真的坦開心胸面對自己所愛的人


真的....難道就只有男生和女生牽手走在路上才叫做正常?
我深深的為他們感到難過

是阿...就像書上說的愛情沒有錯、愛你沒有錯
世上又有多少人能真正了解愛情

沒有人能去指責他們

那當中的苦,也是我們無法理解的

總覺得好...哀傷
讓我難過的想哭




我想我成長了,我對愛情的看法漸漸的改觀
如果我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


我想我願意支持他們

因為愛情沒有錯...

台長: 小敏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雜七雜八 |
此分類下一篇:文章面面說 Part 1
此分類上一篇:報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