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08 20:01:48|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陪我走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26 5/27的服經畢展決賽

結束的好精彩

雖然累翻了

可是我能跟大家一起享受這個過程

對我來說 已經是很難得了

最重要的是還可以認識新朋友

才是最珍貴的

還有你 來看我

雖然你站的好久

可是你看到特別的我

我覺得好感動

結束之後

去了蓮池潭

雖然下著雨

有點可惜 不過牽著你的手

在高雄 我累了 可是你在我身邊

到家後 你看到我累癱睡倒在床上

心裡其實很滿足

兩天的辛苦 也值得了

隔天 我們喝酒你為我慶祝

謝謝老公的貼心囉

接著返回一如往常的生活

上班下班   

但是不一樣的是

為了要離開那樣的工作環境

我們達成了共識

說好要提早離開

在離開的過程中

我想到了好多事

或許是我的懦弱   和不堅強

我沒辦法獨自面對處理那些事

於是我恨我自己

這麼沒用

當我選擇把這件事交給別人來處理

我就知道    我錯了

其實 心裡默默地喊累

其實 心裡一直在淌血

我也知道   撐過了   就真的自由了

如果說    我有妳 是不是會多一個人的力量呢

話說

妳有妳的驕傲和自大

但是我身邊有維護我的力量

於是 我慶幸

你看著我哭 看著我生氣

因為你在   所以我不是一個人孤軍奮戰

解脫之後的慶祝

大吃大喝   好滿足

那晚的大餐

我特別開心 特別高興

因為我知道

我重返自由了

於是吃飯不再那麼沉重

於是我不再看著時間憂愁

接著喝酒的小慶祝

謝謝你們   也謝謝你  陪我參與了最不堪的一段

雖然這個小周末我有點寂寞

雖然這個小周末我們的相處時間讓我有點難過

但是我在期待

四個月的我們

又前進了一大步

越來越好的感情

陪我走過那些的你

都是我們相愛的證明

我愛你愛到我願意為了你下地獄 只求你能因此而上天堂

對感情的堅定

就是我對你的信念

於是我 想你了

在打這篇文章的時候特別想你

不是因為你現在不再我身邊

很單純的 我就是想著你

親愛的你

不知道 你現在 是否也很想我呢

台長: ㄚ紋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悄悄話 |
此分類下一篇:Depending
此分類上一篇:趨於平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