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31 14:39:03| 人氣9,9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麗絲學園同人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章

5年了,10歲的可愛女孩蜜柑已經變成15歲的美少女了...但我雙手依然都是染滿了血...「殺人兇手」,「放火者」這些詞可以寫上句號了嗎?我討厭這些字眼,討厭被人威脅,但我可以怎樣?我可以選擇嗎?「不可以!」是不可以的...
但--我想保護我重要的人,我的朋友... -------------------棗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棗,你不要再翹課了!!」琥珀色頭髮的女孩跑到一棵樹下對一個黑髮男子罵道。
「笨蛋醜女不要管我!」黑髮男子不耐煩地說。然後把一本漫畫書覆在自己臉上。「你...」她奮怒地說「我只是關心你,你不要再罵人醜了啦!而且,我有名你叫,我叫佐倉蜜柑,不是笨蛋,你這隻臭狐狸....」她好像越
罵越興奮,完全不知道正有股怒氣沖上來...
「呀啊!」女孩的頭髮突然燒了起來,嚇得她呱呱大叫。幸好,流架剛好路過。蜜柑沖上前躲在他後面。
「流架兔,救我!!」「嘩!」因為蜜柑突然衝上去,流架差點失去平衡。
「流架,你進步了喔!看見蜜柑抱著你都不臉紅,還....」黑髮女子說道。拿起相機拍下了他抱著她的照片。「哎,是螢!螢,我好想你,昨晚我失眠了啊!」蜜柑哭著說。她立即跑到螢那裡想抱著她。完全沒有看到流架的瞼已經紅了。
「笨蛋不要接近我,不要把笨蛋菌傳染給我!」啪!蜜柑被笨蛋炮加強版打到遠遠的。
當蜜柑彈回來時,那裡已經空無一人,只有棗在那兒坐著,漫畫依然蓋在臉上,蜜柑便坐在他對面的樹下。
過了一會兒,棗還是沒有說過一句說話,蜜柑便拉開他的漫畫書,發現他(好像)熟睡了。蜜柑心想「他原來睡著的樣貌都幾靚仔的呀!不如...」棗原來沒有睡著,聽到了蜜柑的話,就知她是有什麼企圖的。
蜜柑跑到螢的實驗室,「螢,笨蛋炮借我。」蜜柑拍門,「五百拉比特。沒有不要煩我。」門上有些字彈了出來...「螢,不要那麼無情啦!螢...螢...」蜜柑的聲音越來越細,最後更是聽不到了。螢不禁擔心起來,沖出門前看,發現蜜柑已經倒地昏迷了。「蜜柑,蜜柑!!!」螢大聲呼叫,但..當然是沒有反應囉。

棗聽到蜜柑倒地的消息,第一個沖到了醫院,急著問螢「蜜....那醜女怎了?」螢奸笑「呵呵!那笨蛋沒事了,只是疲勞過度罷了,倒是你啊,你這麼急跑來是什麼意思?」螢以開玩笑的表情說道。「我...我呀...」棗臉紅了,一千年難得一見呀,這麼好的機會,怎麼能不拍下呢?「卡!」聽到這個聲音,棗的臉黑了起來,「你..你在做什麼呀?!!!」聲音超冷的。「你有什麼不滿嗎?」螢的聲音比棗的更冷。在醫院的人都要被上外套....「咦?棗你來了,怎麼在吵架呀,來來來,乖乖乖,不要吵架嘛!!」蜜柑因為覺得溫度異常降低了,所以出來看看什麼事。穿著薄薄的醫院服的蜜柑顯出了完美的身材比例,棗的眼睛不知要看那裡,又再次臉紅了。「你..你這個笨蛋,才剛剛復原便這樣走出來,笨蛋就是笨蛋,沒得醫了!!!」雖然口上是這麼說,但是心中是充滿了無限的關心和擔憂。「什麼啊,這樣說人家的,我.不.理.你.了!」說完便拉著螢回房間,走時還轉頭給棗一個鬼臉。「什麼嘛,這醜女...大笨蛋,我都不理你了!哼!」棗也給蜜柑一個大鬼臉。
晚上,棗來到了蜜柑的病房,看見蜜柑睡著了,不想吵她,便坐在她身旁,默默地看著她。「哥..哥..救我,不要丟下我一個人..」腦中浮現起一個跟蜜柑差不多是一個樣的黑髮女孩叫道。「你選擇那個毛色不同的小貓?還是你親愛的妹妹呀?」Persona的聲音在耳朵中不停回響...「嘩啊!!」頭感到一陣痛楚,「咳咳...咳.咳...」鮮血噴在床上,蜜柑被吵醒了,「什麼事呀?!」被吵醒的蜜柑不滿道。「咦?是棗??你怎麼了?」蜜柑看見棗吐血,擔心起來了。「不..不,我沒事,不要管我,蜜...柑...咳咳...」棗痛苦地抓著蜜柑說。「不行,你好像很痛苦,我要叫醫生...」隨即起身按護士鈴。棗也在這時昏倒了。「棗...棗...」蜜柑緊張叫道。



台長: 茄子布丁# LOVE
人氣(9,9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學園愛麗絲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黑管之戀 人物介紹
此分類上一篇:想念的季節---〈第四話〉不安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