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6 19:13:24| 人氣5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劫~¢   § 第十四話:動搖不定的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

看文必回帖!!!

第十四話:動搖不定的心(上)

隔日--------

晨曦的陽光,照射入房內,棗早早便醒了.......
他深深的看著身旁依舊沉睡的少女,清靈秀美的臉龐,秋瞳翦翦,嫩紅的
朱唇微張,散落在枕邊的青絲.....在在襯托出女子的美........棗俯下身,輕吻
著沉睡的女子...........
『該起床了!』棗不失溫柔的在女子耳旁輕喚著
『唔........』彷彿睡的正香甜而被吵醒,蜜柑沒有掙開雙眼,只是眉頭緊
蹙,翻個身,繼續睡..........直到自己腦海裡浮現出一個身影........
『剛剛的聲音.......好像棗......不,真的是棗!』蜜柑霎時睜開了水眸,驚訝
的凝視著身旁環住自己身子的男子.........
『棗.....你.....你怎會在這.......!?』聞言,棗便清楚了蜜柑壓根兒忘了昨天
讓自己留在房裡的事.......『你說呢!!』他有些不悅的鬆開了環住她的手
蜜柑想了想恍然大悟,美麗的臉蛋上,佈滿了朵朵嫣雲.........『棗...........』
她不敢直視著他......雙手緊緊抓著覆蓋在自己身上唯一的遮蔽物........
『在躲什麼!?你都已經是我的女人了!』他看著這樣的她,不禁輕笑
蜜柑聞言,剎時羞紅的低著頭,想起昨夜他一次又一次的渴求,不禁身子
又熱了起來......
看著她傾城的容顏,水灔動人的雙眸,他再次沉迷在她的美麗之下........
抱住她姣好的身軀,隱隱約約再她的身上聞到一股淡淡的花香味........
促使自己體內的慾望一陣陣席捲而來........
『蜜柑.......』他低沉的嗓音,在她的耳旁響起......如邪魅般的誘惑著她........
讓她再次沉淪在她所編織的情網之中........
不行!蜜柑拼了命想將自己的思緒再次要回.........
『棗.....』蜜柑如夢初醒般,推開了在自個身上不安分的手,讓自己與棗保
持了一段距離......
大清早的,太羞人了........../////
『嗯?』棗倒是沒有打算停手,反而將蜜柑一把拉向自己,讓她平躺在床
榻上.......
『棗.....?已經是大......大白天......這.......』蜜柑吞吞吐吐的說著,不敢瞧那
雙深邃惑魅人心的雙眸.......
『那有如何?我現在想要你.........』棗霸道的宣佈著,吻住蜜柑喋喋不休的
唇......
『唔......』蜜柑睜大水眸,掙扎著.........她發現自個唯一的遮蔽物被棗輕而
一舉的脫下.......隨著棗的手,如魔力般的在她嬌軟嫣紅的身子遊走,引發
她一聲又一聲的嬌喘........他的唇同時順著她的臉頰,鎖骨,沿著她的身子
落下激情的吻痕......銷魂蝕骨的需求,讓蜜柑感到失神與酥麻........
『蜜柑........』他吻著她的唇,看著她.......
退去少女的青澀,完全小女人的媚姿令他迷醉..........
在棗即將展開下一步行動的同時......一陣煞風景的冷聲,頓時在門外響
起.........

『蜜柑,你們不打算起來吃早飯了?還是說,已經吃飽了?』

是螢..........蜜柑頓時從情幻裡回過神來,紅著臉........
蜜柑知道........螢曉得棗在自己的房裡.........由那句"你們"就再也清楚不
過........

¢~§~¢~§~¢~§~¢~§~¢~§~¢~§~¢~§~¢~§~¢~§ ~¢
~§~¢~§~¢~§~¢~§~¢~§~¢~§

這代表什麼.......?雖然昨晚自己打算和蜜柑那丫頭討論一些事情,意外的
看見棗進入了蜜柑的閨房,原以為不久便會出來......怎知一進就是天
明!!
想到這,螢不禁聯想......."蜜柑是不是已經跟棗........."罷了,反正,這是
他們兩之間的事........
不過,和自個一同前來的綵熙,臉色比自己差上好幾倍........
這也難怪......,綵熙曾說過喜歡棗.......,唉.......真是難過情關啊!

坐在飯桌前,四個人異常的沉默........
螢不發一語,靜靜的吃著自己的飯菜.......不時看著身旁的妹妹綵熙.............
綵熙的神色的確不太妙.......碧色的雙眸怎麼今個變的有些血紅.......?
大概是哭過了吧........?
螢有些心疼自己照顧的緊的妹妹........

蜜柑從頭到尾低著頭,吃著飯......不敢瞧飯桌上每一個人的面孔.........
被人看見閨房有其他的男人,這.......壞了名節哪!!
阿......不對,她的名節還有身子.......早就給了棗了.........況且,早
又說會娶她........這不算壞了名節吧?
蜜柑在心裡下了個結論........

這時,棗突然放下碗筷,站起了身.........綵熙與螢還有蜜柑皆望著棗.........

『今晚,我便要帶著蜜柑離開這.........』棗的這一句,讓綵熙與螢有些訝
異....
綵熙站了起身,不顧一切的往門外跑.........

螢愣著看著消失在視線裡的綵熙,原本想追上去..........
卻還是打消了念頭........."或許,讓綵熙獨自好好想想也好..........."

¢~§~¢~§~¢~§~¢~§~¢~§~¢~§~¢~§~¢~§~¢~§ ~¢
~§~¢~§~¢~§~¢~§~¢~§~¢~§

"為什麼.........?為什麼要離開!?我好不容易才和你相見的阿!!"綵熙
聲嘶力竭的跪在溪邊大喊,無聲的淚水無止盡的不斷淌流.........
為什麼自己會如此猶豫呢........?
只要告訴他,他便會留下來,再者,他或許可以帶著她一起走............
只是,她捨不得,她捨不得從斷崖下救自己一命的螢..........如同親姐姐般
的照顧著她,不願讓她受到一丁點的傷害........
她想報答營的恩情哪!
可.........她也有自己的使命.......她也有非完成不可的使命哪!
當年原以為他也死了.......所以便打消了離開這村子的打算..........
但,如今她終於找到他了!她該為自己高興的..........
她好喜歡蜜柑,也很恨蜜柑..........
可是,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命運百般捉弄.......

哥哥他居然喜歡上仇人的女兒呢............................

¢~§~¢~§~¢~§~¢~§~¢~§~¢~§~¢~§~¢~§~¢~§ ~¢
~§~¢~§~¢~§~¢~§~¢~§~¢~§

預告:

去還是留?一個誤會讓他們產生決裂...............
¢~§~¢~§~¢~§~¢~§~¢~§~¢~§~¢~§~¢~§~¢~§ ~¢
~§~¢~§~¢~§~¢~§~¢~§~¢~§



第十四話:動搖不定的心(下)



柳蔭垂絲.......冷風吹拂......蕭條盡在冷風飛絮.......

靠在冰冷的岩石上,女子無神的望著水面中的自己...........

她知道,這一切都是命運的捉弄,打從她的爹意外得知那件事......便在一夜之
間將她美好的家庭全毀滅的消失殆盡.......

爹臨死前所留下的血書,將一切的原由告知的一清二楚.......只是事隔六年,一
切彷彿都在改變....

她的哥哥居然會戀上一個最不應該愛的人......不行的......她絕對不能讓六年
前的慘案繼續延續下去.....!

一場劫難將悄悄的降臨在蜜柑身上.....

¢~§~¢~§~¢~§~¢~§~¢~§~¢~§~¢~§~¢~§~¢~§ ~¢
~§~¢~§~¢~§~¢~§~¢~§~¢~§




『綵熙!!』一道焦急的聲音在身後響起.....不用回過頭,綵熙便曉得來人是
誰....

如果可以......她不想恨她.....不過,這都怪命運.....誰叫她是仇人的女兒呢....?

如果不是凌王府,她和棗,以及死去的爹娘也不會淪落到這種地步.....哼.......

在霎那之間.....綵熙瀲豔的碧色水眸,隱隱約約化為血色..........

溪水如蒸發似的發出陣陣迷濛的水氣........

她是去眼角的淚水,恢復神情,淡淡的望著來人一眼........

『蜜柑.....你很擔心我嗎.......?』

『當然!!我當然擔心你阿!!綵熙你怎麼突然就這麼跑走了.....?我好擔心你
呀!』她瞧見她跑開,便尾隨在後......只是找了好久才發現綵熙在溪邊......

『謝謝你....對不起,讓你擔心了.....我ㄧ聽見你們要走了,我的心就好不
捨.......』綵熙沉下眼,望著方才在一瞬間渾濁的溪水.....剛才她的心,因蜜柑
的一句話心湖點點漣漪.......

"不,我不能再迷失自己........我要恨她....."綵熙拼了命的說服著自己.......

要讓蜜柑與棗之間決然斷裂.......只有一種辦法.......她必須親自從陷入的深
淵中拉棗一把.......

回眸望向蜜柑,綵熙緩緩的拿下棗贈予自個兒的髮飾.......深深的握緊在手心
之中,彷彿是如此珍貴,寶貴......

蜜柑當然瞧見了綵熙此刻的神情.....如將一切的心思寄予在髮簪上的模
樣......

"那是棗送給綵熙的......髮飾....."蜜柑憶起了當初棗贈予綵熙簪子時,在綵熙
臉上的甜美笑意......

『蜜柑.....我喜歡棗.......我好喜歡他.........』綵熙幽幽的說道,她直直的凝視
著蜜柑,試圖在蜜柑的神情中,抓出一絲變化.....

聞言的蜜柑心裡產生了極大的震撼.......彷如被重擊般的難受......溫柔的神
情,取而代之的是錯愕.......再那一瞬間,她無語........

『蜜柑,......我不會和你搶的,因為,我看的出來....你很喜歡棗......更何況.....我
配不上棗.......』

一股內就不由得燃上心頭......綵熙和自己不一樣.......綵熙設想到她....而自己
當初還如此的忌妒她.......

身為朋友,她不配....身為情敵,蜜柑自知自己無法與綵熙媲美.......綵熙那顆溫
柔善良的心,總是為自己設想,自吞心事.......而自己呢.....?

『........』蜜柑低頭不語,她此時該說些什麼才好.....?

她也好喜歡棗阿!甚至......為了他,她將自己的幸福寄託在棗的身上..........
她不願放棄,也不想放棄......

『蜜柑,你不要在意....我已經說服過自己忘了棗了,所以,請你別掛記在心
上.......』

見蜜柑慚愧的神色,綵熙已經達成了一半的計謀.........剩下的另一半,得由棗
一起完成.....................

¢~§~¢~§~¢~§~¢~§~¢~§~¢~§~¢~§~¢~§~¢~§ ~¢
~§~¢~§~¢~§~¢~§~¢~§~¢~§


刺眼的陽光,已漸漸褪去.....再即將消失的那一刻,透露著無奈的色彩..........

夜晚即將到來............

蜜柑靠在欄杆上,想起了今早綵熙的一番話......她的心猶如重石壓仰著,令她
透不過氣.....

『你在嘆什麼氣......?』忽然,身後的一雙手,環住了自個兒,低嗓的的聲音,在
耳旁溫柔響起......

『我......不,沒什麼,只是有點擔心綵熙......』蜜柑不想說出實情.....因為,她害
怕....害怕此刻的幸福會化為烏有......

『綵熙......?』棗略為知曉......接著道『我會同她說清楚的.........你別操心!』
沒錯,該是說清楚的時候.....

『可是....棗......』蜜柑憂慮的緊靠在棗的胸膛,心中不詳的預感越來越
重........

『這.....你戴好.....』棗將銀塵鐲套入蜜柑纖細白皙的手腕『這是......』這不
是棗三不五時就拿出來觀望許久的鐲子....?

蜜柑有些訝異的看著棗,沒想到,他會輕易的送給她.....

『它曾顯現出奇蹟.....』

『奇蹟!?』蜜柑不解棗話中之意

『....恩,別管了這些了....你先收拾好包袱,我等會再來!』棗沒有多說什麼,語
落,便走出蜜柑的閨房

¢~§~¢~§~¢~§~¢~§~¢~§~¢~§~¢~§~¢~§~¢~§ ~¢
~§~¢~§~¢~§~¢~§~¢~§~¢~§


還未走遠,在走道上,棗便瞧見了迎面而來的綵熙.......

『棗,我有些話想和你說.......』綵熙正色道

『......恩!』雖然不曉得綵熙要與自己說些什麼,但,這或許是最後一次的談話
了吧?棗沒多想什麼便讓綵熙進入了自個兒的房裡.....

綵熙沉下臉,緩緩的道『還記的,以綵熙這個身份第一次見到你......我便知道
是你了.....我以為你一點都沒變,還是一樣......是個除了親人以外不對外人敞
開胸懷的人.......但,你變了......』

『你.....你這話是什麼意思!?』棗訝異的望著綵熙,對於她所說出的話充滿疑
惑.....她説.....以綵熙這個身份......?

『你難道忘了爹與娘臨死前所交待的事了嗎!?哥哥......』綵熙此話一出,棗
頓時全部明瞭........

『!』難怪,他一見綵熙就會有熟析的感覺.....令人安心坦然........原來....她是
他的.....妹妹!?

『綵.....綵瀠!?你是綵瀠!?』她沒死!?六年前的她下落不明,他原以為......綵瀠
早已經命喪當年的血案之中.....

『是阿....哥哥....』綵瀠顫抖的喚著,她終於鼓起勇氣說出了真相........

『六年前,我被凌王府所配的殺手追殺.....連力量都使不上來......更無能為
力.......只能毫無目的的逃命.....最後,被逼到了斷崖.....在我對一切絕望時,我
跳了下斷崖.....命大的我,被從小就獨自一人的螢姐姐所救........螢以為我忘
了從前的記憶,便幫我娶了綵熙這個名子.......更待我如親妹妹般的照顧
著......我一直認為,哥哥也死了......可.....哥哥還活著!而且還出現在我的面
前.............讓我打算永久住下的念頭撤銷.......因為,我並沒有忘了爹娘所下達
的使命......』

一點都沒錯.......他當初也無能為力.....眼睜睜的看著父母慘死.......當時的敵
方的力量無效了他們所有的攻擊........而這個無效異能........正是凌王府郡主
蜜柑......

她雖然沒有參與血案,卻提供了保護敵方異能的能力......讓他們吃了一筆敗
仗....更毀了他們的一切....

『我並沒有忘了爹娘所下達的使命.......只是........』只是,他想為了蜜柑放下
仇恨....好好和她過日子.....

『哥哥.....你太自私了!!你可知道爹娘死的多麼冤枉!?你怎麼可以愛上仇人
的女兒呢!!!』

綵瀠扯著棗的衣袖,憤恨的說著........他可知道當她被追殺時,渾身浴血苟延
殘喘的逃命?而蜜柑呢?想必是在凌王府裡開心的玩耍吧!?

她們皆只差距一歲!卻有著截然不同的命運!

『...........』棗陷入內心的糾扯......他不可能不知道綵瀠所受的苦......因為,它
是眼睜睜的看著綵瀠被敵方的人在背上劃下無數的刀傷.........鮮血四濺的模
樣......

『哥哥....請你清醒點!忘了蜜柑吧!蜜柑是哥哥你不愛的人......你應該最清楚
的.....不是嗎.......?』

『........』他知道,當然知道......可是.....他的的確確就是為了她而傾心.........


¢~§~¢~§~¢~§~¢~§~¢~§~¢~§~¢~§~¢~§~¢~§ ~¢
~§~¢~§~¢~§~¢~§~¢~§~¢~§

台長: 茄子布丁# LOV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